認清眼袋的類型,不然去眼袋的錢就白花了

2019/10/21 15:49:1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眼袋=老態

  長了眼袋,看起來至少要老10歲

  然而,很多寶寶儘管長眼袋很多年了

  還搞不清楚自己的眼袋類型

  要知道不同類型的眼袋,治療方法也有差異

  只有對症治療,才能真正解決眼袋問題

  恢復眼周的年輕狀態

  今天社長就為大家詳細講解

  眼袋的類型和相應的治療方法

  01脂肪膨出型眼袋

  脂肪膨出型眼袋多出現於18-35歲的中青年群體,表現為下瞼眶隔內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的情況。

  一般與遺傳、睡眠不足、熬夜、經常玩手機,用眼過度等因素有關。

  治療方法:健麗微創去眼袋,在下眼瞼結膜內做一個2-3毫米的微孔,通過微創技術把眼袋膨出的多餘脂肪排出,就能去除眼袋。治療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創傷小,恢復快。

  社長家的珍珍屬於脂肪膨出型眼袋,做了微創去眼袋後,不僅變年輕了,顏值也提升了不少!

  02淚溝型眼袋

  眼袋和淚溝同時存在的情況,就屬於淚溝型眼袋,多出現於30-40歲的中年群體。

  治療方法:先通過微創去眼袋去除眼袋,然後採取眶隔脂肪轉移術,把從眼袋去除的脂肪經特殊處理後,取適量填充到淚溝凹陷處,同時解決眼袋和淚溝問題。

  ‘’

  像34歲的蘇姐不僅眼袋很大,眼袋下緣還有凹陷的淚溝。再看看去掉眼袋和淚溝的她,整個人至少年輕了10歲。

 

  03皮膚鬆弛型眼袋

  這類型的眼袋主要是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膨出。多出現於40-60歲的中老年人群體。

 

  治療方法:外切法去眼袋,在下眼瞼沿著睫毛邊緣做一條約30毫米長的切口,通過剝離取出多餘的眼袋脂肪,並根據需要適當切除多餘的皮膚,再進行縫合,達到消除眼袋、緊致鬆弛皮膚的目的。

  如果有的寶寶害怕開刀,也可以選擇不開刀去眼袋+眼周收緊等綜合方法治療。

  像這位55歲的徐先生,做了微創去眼袋+眼周緊致後,整個人的精氣神立馬UP!UP!UP!

  04混合型眼袋

  混合型眼袋就是指有明顯的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鬆弛有細紋,且出現輕度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5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群。

  治療方法:外切法去眼袋+眶隔筋膜提升術。眶隔筋膜提升術就是通過開刀外切,將眶隔筋膜向外眼角往上的方向提升、固定,可有效解決眼袋部位輕度、中度皮膚鬆弛及淚溝的問題。

  當然,有的寶寶害怕開刀,也可以做微創去眼袋手術,再結合眼部綜合手術。在去掉眼袋的同時,達到去除淚溝、解決眼部皮膚鬆弛的效果。

  50歲的王女士便屬於混合型眼袋,來健麗治療後的她眼部狀態比許多30幾歲的女性還要好,整個人看起來更是精神飽滿。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