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底方法哪種好

2019/10/25 14:32:1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Oct

  大家如果想要用醫美方式去眼袋,通常考慮什麼問題呢?小編經過不斷的歸納和總結,得出的主要問題就只有兩個,就是安全性和價錢。那今天就小編就從這個兩個方面來對比一下醫美去眼袋和用民間方法去眼袋,這兩個方法那個值得選擇?

  安全角度

  其實這就好像是“坐飛機安全還是坐車安全”這個問題的翻版,大部分人都會認為坐車要比坐飛機安全,但是實際上網站公佈出來的數據是坐飛機要比做車安全的。同理,其實醫美方式去眼袋是要比民間方法更安全的。

  因為醫美去眼袋是有專家為你量身定做適合你去眼袋方式,而民間方法,只要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就連喝水都能成為去眼袋的妙招。並且民間方法只是根據UP主自身的情況分享出來的,不一定適合你的情況!你以為的民間方法是就算效果沒什麼用,但起碼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危害吧。

  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假如用了不正確按摩手法,會令眼周肌膚變得鬆弛,同時要塗一些眼霜,不知名藥膏之類的,有效還好說,要是沒效,輕則長脂肪粒,重則皮膚過敏。再退一萬步來說,假如都出現了問題,用醫美方式去眼袋的還可以找那間機構補救,賠償等等,但如果用了民間方法,出了什麼問題,找誰去?總的來說,安全性和保障性都是醫美去眼袋優於民間方法去眼袋的!

  價錢角度

  從表面上來說,確實是醫美去眼袋的花費比較多,而民間方法花費比較少。但是其實這種想法忽略時間成本和個人成本。首先,將時間維度定在半年(假設用的民間方法需要用半年時間來去眼袋)在這半年時間裡面,你需要每天克制自己,不能晚過11點睡覺,然後每晚都要細心塗眼霜,敷眼膜。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假若民間方法還有什麼其他的要求,就更麻煩了,比如什麼清淡飲食,每天堅持運動等等。這樣下來,你每天晚上單是為了去眼袋,就要忙前忙後1-2個小時,但效果還不一定有!假如每天都拿一兩個小時出來做其他的自我投資,例如學習,培養一些愛好,自我技能的一些提升。我相信這半年時間能夠讓你和別人拉開一個不小的差距。

  其實醫美去眼袋並不是洪水猛獸,沒必要避之不及。只要自己擦亮眼睛,選擇到一家靠譜的醫美機構,去眼袋就是分分鐘的事情,既省時又省心!所以,小編就和大家推薦一家比較靠譜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健麗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