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世界公認最好圖片

2008/04/24 00:22:33 網誌分類: 攝影
24 Apr

活吞一只虹鱒魚從白斑狗魚的喉嚨里驚恐地向外看著,這是來自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美國阿拉斯加州南部的港口城市)水族館的圖片

莫斯科動物園中的“嬉鬧”
在莫斯科動物園里,一只小北極熊在他媽媽身邊嬉耍

月球之箭
一月三日,在波斯頓上空35,000的高空,一架噴氣式飛機飛過冬季甲暈的月球。這架噴氣式飛機飛行時留下的凝結尾是由于其發動機與冷空氣之間的溫差造成的。

莫斯科紅場映象
克里姆林宮的斯巴斯克塔和旅客的身影倒映在潮濕的鵝卵石牆上。二月十三日攝于莫斯科紅場

星系利刃
這是一幅來自哈博望遠鏡的圖片。4013星云星團呈現出一幅精美的利刃透視圖。巨大的由灰塵與氣體構成星云星團在星系主軌道上漫延開去。

世界之光
這張合成圖片向我們呈現出地球夜晚的樣子。城市的燈光輝映出我們這個星球比較繁榮的區域

有用的訓練
在悉尼一個名叫羅布的獸醫家中,一只叫貝波的德國牧羊犬極其溫柔慈愛地坐在兩只瀕危的孟加拉幼虎和一只美洲幼獅中間

大白鲸
一頭白色大鰉魚或叫大白鯨在北美洲的范庫弗峰水族館里游弋著

初戀
一只年邁的叫水晶的黑色拉布拉多混血獵狗,從心形的洞中凝視著他的戀人?!

風雨欲來城欲摧
5月9日,黑雲挾著閃電路過蘇格蘭布萊爾。

小鴨子們誰主沉浮?
5月14日,小野鴨們排隊過上路沿。媽媽早已跨躍了障礙在那邊等著他們。20分鐘媽媽不顧車水馬龍的危險,前帶領著她的后代們安全地穿越了繁忙路

中東在濃煙閃光
一個巴勒斯坦青年躲在躲在燃燒著的路障後面,用他的小彈弓向以色列士兵射擊。

雙虹
5月27日,俄亥俄州的一個小鎮在雨過天霽后,天空同時出現了兩道彩

母與子
3月27日,一個來自馬其頓的阿爾巴尼亞難民和她的孩子,為逃避兩天前的馬其頓戰火而來到了科索沃

美麗的夜晚
7月4日,威爾斯在他媽媽的車頂上找到了一個好位子,觀賞著紐約倫敦河畔公園的煙火盛況

仰視中的復仇女神
6月14 日,闪电 撕破了德克薩斯州復仇女神的上空的天際。

怕熱的熊
7月15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格蘭惠河動物園里,一只北極熊把頭伸進水塘里喝水。

 

 

*轉載照片*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4/25 12:56:17 回覆

麵包布甸, 

"你平時喜歡拍花花,風景照片外,有沒有拍小動物照片?"

讓我找找, 我知道拍小動物照片這更難呀!

 

請參見我這裡的blog ** 小水鴨回家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C9GKKCQXX661679&id=85016

2008/04/25 11:12:44 回覆

麵包布甸, 

我喜歡這張相片, "小野鴨"是逗人喜愛的!

2008/04/24 10:27:18 回覆
攝影之趣在於能留住事物趣怪一刻
2008/04/24 09:45:09 回覆
果然張張都是精品,若我能影到這樣的相片,相信必定已是大師級了。
2008/04/24 08:56:57 回覆
 Very Good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24 01:20:40 回覆

這個patpat一定好好打啦~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8/04/24 00:42:12 回覆

正!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