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陳學員,老師無點你

2013/05/13 11:00:37 網誌分類: 政治
13 May
昨日有內地人到位於城大的六四紀念館參觀,有內地女遊客陳小姐表示自己被老師「呃咗廿幾年」,對六四屠城感到憤怒;也有留港工作的內地人對中共政權感恐懼,呼籲有能力的內地人早日移民。陳小姐表示,在內地求學時聽到老師指六四事件是一場由學生引起的「暴亂」,政府及警察在無可選擇下鎮壓學生,而死...

拘控陳玉峰是政治迫害又點?

2013/05/12 11:14:48 網誌分類: 政治
12 May
 拘控陳玉峰是政治迫害又點?你吹咩。如果話唔係既人,今日係母親節,佢阿媽應該好傷心,生一個講大話既仔,我地時時都教小朋友唔好講大話。在地球上,唔好話我知有人唔知大陸是一個卑鄙無恥壞事做盡既獨裁政體,獨裁者玩政治迫害有幾咁奇怪。我願天下間既媽媽,以公義為由,叫你地當建制走狗既子女...

喬:普選?你地唔係 FA。中央話點選就點選啦

2013/03/25 00:44:47 網誌分類: 政治
25 Mar
從前的網友(們)都停了發文,也停了回覆。我間中會睇這裡的博,在藍月出現時。談政治不是香港人的那杯茶。政府不濟,大家就多談政治,因為影響生計,社會同時也出現很多不公,源頭也來自這個政府。有人怕談政治,是因為怕得罪人,是因為不喜歡為一個睇法拗大交,自己話不懂政治的人,其實相反是很有立...

小心回報率

2013/03/24 10:11:20 網誌分類: 經濟
24 Mar
最近熱門投資項目少不了什麼酒店商場、酒店房間。還有是什麼即日沽清。買唔到好似好蝕底。賣家還提供兩年既幾多幾多厘回報保證。簡單少少表明我既睇法,酒店商場實用率低,還有是「縮」在二、三樓的鋪,一旦左右關門,後果堪虞。以呎價最起碼六萬蚊一呎買入,最後租金收入會是多少呢?尹先生分間不少「...

職場梯級

2013/03/22 13:05:13 網誌分類: 職場
22 Mar
職場上有一些法則。投資界有一些法則。什麼事情也有其法則。法則者是經長期實踐,被大部分人認同的,在大多數情況和時間下有效的依歸。法則以外的方法,有些我們叫旁門左道,走出法則得成功,有時我們認為是鴻運當頭。希望衝破常規突破法則是好的,我是同意的。沒有膽量拋開「正確答案」,就沒有創新,...

Closed

2010/01/08 01:13:39 網誌分類: 攝影
08 Jan
     

2010/01/08 01:08:29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仁記回來了,好似無咩人留意,在陸蛇度貼圖的大哥就是。凌少曾經也回來過,除了玩期權,好似有做外匯單添。有些股友就正在休息掛。可以 一看 的 網誌。  大家好喜歡玩窩輪、牛熊證,繼而玩指數期貨期權,真係要小心做短倉,這是一條不歸路。股票期權我不講,因為可以用來對沖手上正股。短倉有乜問...

2010/01/08 00:20:32 網誌分類: 攝影
08 Jan
   ...

2010/01/03 11:31:30 網誌分類: 親情
03 Jan
 

極無癮,好九煩

2010/01/01 14:25:32 網誌分類: 親情
01 Jan
好多謝各位捧場。不過…有d好乞人憎既行為從來無停止過…唔想再寫!畀人辣九興,改題刪文也罷!真係怕九左佢。有d人自己白痴做左乜都唔知,有d人唔知頭唔知路幫口,唔怪佢地。有好多人自作聰明,但有人就詐傻扮懵。又有d人做人蒙查查,自己品格都有問題,又話唔想解釋,根本無人要你解釋。有自以為...

最新回應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以房地產來說,好多租約都帶有陷阱,最好還是著眼於周遭同類型物業的最近及歷史成交價,以作參考。

至於股票,我本人都係睇市盈率、市值規模、大股東等等。雖然歷史數據只能作參考而無保證,但總好過相信那些預測數字,預測數字更加是參考性質,更加無保證。

大家小心喇。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2

十分抱歉,只是回來發文,未有餘空回覆。

{#icono_25}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9/06/17

{#R𨯪.jpg}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既研究工作都到了尾聲…

 

貼了出大廳,自己都留個 copy:

1、炒股是資源再分配,並不創造財富。

2、開辦股市就是為了賺錢,不給你一點甜頭你不會進來,更不用說掏錢。

3、中國股市沒有做空機制,往下做只不過是為了將來往上拉。

4、主力有遠大目標,顯得大智若愚。散戶有小聰明,卻是大愚若智。

5、人性有恐懼和貪婪,主力專找這兩死穴攻擊。散戶卻不承認自身有此毛病。

6、趨勢理論其實非常重要,其時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下跌途中空倉等待,上漲途中滿倉等待,只有轉勢那一刻才動手買賣。均線可以幫我們判斷趨勢,但如果你不懂或不信它,誰也救不了你。

7、主力可以用日K線騙你,但它無法用月K線騙你,因為拆借資金玩不起時間,利息成本太高。

8、主力當然知道軟件的威力,所以它會在底部或頂部區間上下震蕩,使忠實反映情況的軟件發出前後矛盾的信號,你拋開軟件正中主力下懷。沒了K線圖就等於被廢去雙眼,你還想幹啥?等你悟出月K線的奧秘,你就會愛上軟件。

9、物極必反的原理非常適合炒股。如果你悟出它的真締,你就不會再幹出追高殺低的蠢事。至少你不會再衝動。KDJ/BOLLING都是很好的防衝動指標。

10、週密計劃是主力成功的關鍵所在。介入價位,密集成交區,籌碼分佈,指標高低,時間跨度,題裁配合,意外狀況,止損/止盈點……現在明白主力為什麼會賺你的錢了吧?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9/06/17

自古以來,人類就好迷信。

唔係淨係中國人迷信,全世界都係,我都係。

邊鬼個咁「有心」啊,特登刪左幾十年前既留言,人地個風水局都攪,呵呵呵。

呢度個制度真係,唉。o的人都好咩姐。

日出日落何時有改變,向天仰望,大笑三聲至得了,哈哈哈。

{#icon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