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難得出來了

2024/03/08 13:14:16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過了一星期有多濕度百分之百的天氣. 濃霧蔽天.衣服噏濕.心情噏悶.做什麼也不起勁。 今天好了.太陽真的露面了.而且相當燦爛.        ...

太陽出來了

2024/02/01 14:21:5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這幾日的天氣真要命..濃霧蔽天..行出街地下濕漉漉..小心翼翼,,如履薄冰..驚跣親..難怪花姐說屈出憂鬱症來.. 好了..今日大埔中午出太陽..不知別些地區是不是也有太陽.. 無論怎樣..看見太陽出現,,真是舒出一口侷促氣..       ...

迎接2O24年

2023/12/31 22:17:06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2O23年快張過去.這一年.?民生困頓.百物騰貴.真不要提了。希望這一切不愉快都過去. 希望跟著來2O24年香港一切順風順水。祝各位blog 友和我身體健康.

胡雪巖離去3年.

2023/11/09 08:21:5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Nov
轉眼間胡雪巖離世已三年.三年前的今天他在我身邊.漸漸失去呼吸一點一點的逝去.很傷心.但無能為力。 三年後的今天沒有那麼傷心了.沒有想過再養寵物. 胡雪巖現在已經不再有病痛了.但我的身體就有點變差了。希望以後會改善.

狂風暴雨下的小犬

2023/10/09 13:13:5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這小犬以爲它溫純不會帶來什麼災害.可是竟然变了敖犬. 由昨天改掛8号風球.到今早依然8号風球兼黑雨. 大埔風就吾係好大.可是雨勢就落得勁啦.足足一日一夜未停過.而家改掛3号風球..依然大雨滂沱.別又來個五百年一遇? 今早留在家悶得發吽哣.真希望下午天氣好些.可以出去行下....

可怕的A I 選美

2023/08/28 14:22:1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ug
昨晚的2023年香港小姐選美..加入了AI元素,,你們覺得怎麼樣?? 太可怕了..數描佳麗老年的樣子..不但令人驚嚇..看得我超不舒服.. 佳麗出場還跟著一個AI翻版,,還看到一真一假對答??看得我傻得一陣.. 重申一句..太可怕了,, ...

杜蘇芮

2023/07/29 08:30:0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杜蘇芮雖然打唔成風.所有風球除下.但威力非常大..大埔雷電交加.大雨滂沱.天烏地暗.

熱到癲

2023/07/24 10:41:0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熱到癲..熱到暈..熱到反胃.中午時候真的熱到難以忍受.從街外回家..從雪櫃取出雪水洗面.方舒服些..

今年第一個風球

2023/07/15 10:25:4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今朝一早就掛一号風球.可是還是很熱.熱..熱..熱得很..新界更是比市區高倆.3度.真是很熱..熱得氣喘..渾身不舒服. 如果沒有記錯.這個風球是今年第一個風球.仲未有名添?

紅雨黃雨一齊來

2023/06/18 06:25:1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昨日的天氣太可怕了整日傾盆大雨.雷聲隆隆..天烏地暗.黃雨.紅雨交加. 落街買点東西也不敢.因為樓下平台一定水浸..在家也被壞天氣影響心情.. 聽報告很多地方水浸.我居住新界更是處處水氹. 除了早上去買份報紙.一整天都呆在家裡....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11

送上星星,給美麗的貓咪。

淺雪
淺雪 2024/03/10

天公真不做美.天氣好了一天.這倆天又差了.尤以今天.整天陰冷有雨.令情緒極差.

花姐
花姐 2024/03/08

係呀!地下乾晒,衣物全風乾,不用抽濕機,真係美好的一天。

淺雪
淺雪 2024/03/08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