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能力為什麼會下降

2019/11/08 01:18:06 網誌分類: 健康
08 Nov

 男人的性能力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逐漸下降。那麼,有什麼方法能增強性能力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下。

  為什麼男人的性能力會下降?

  一、疾病

  ①心血管疾病如心臟病、高血壓的患者伴發起勃功能障礙的比例分別為39%、15%。而且起勃功能障礙可能是全身動脈粥樣硬化的先兆。

  ②糖尿病是與起勃功能障礙關系最為密切的疾病之一,糖尿病患者起勃功能障礙患病率為23%~75%。患糖尿病10年以上者發生起勃功能障礙的可能性較5年以下者高1倍。此外,血糖控制不良、吸煙均增加發病的可能。

  ③慢性腎功能不全伴發起勃功能障礙的比例在40%以上。

  ④高脂血症,血清總膽固醇越高、高密切脂蛋白越低,發生起勃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就越大。

  ⑤多發性硬化、中風、脫髓鞘疾病、老年癡呆症等神經疾患都與起勃功能障礙有關。

  ⑥垂體機能減退、性腺機能減退、高泌乳素血症、腎上腺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甲狀腺功能低下等內分泌疾病與起勃功能有關。

  ⑦攝護腺、小弟弟的疾病伴發起勃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在40%以上。

  ⑧潰瘍病伴發起勃功能障礙的可能性為18%,關節炎、過敏症、酒精性肝硬化、慢性阻塞性肺病等都與起勃功能障礙關系密切。

  二、心理因素

  心理疾病如精神分裂症、抑鬱症及治療抑鬱症的藥物均與起勃功能障礙有關。50%~90%抑鬱症患者欲望淡漠;另一方面,男子功能障礙也常引起抑鬱、焦慮等精神異常。

  三、藥物因素

  用藥利尿藥、降壓藥、治療心臟病的藥物、安定藥、抗抑鬱藥、激素、抗膽堿藥以及治療潰瘍病的藥物都可能造成起勃功能障礙。

  四、不良生活方式

  很多生活中不良的生活方式都是造成不舉的高危險因素,例如吸煙飲酒等等,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首先是吸煙。吸煙和不吸煙的心臟病患者完全起勃功能障礙的患病率分別為56%和21%;吸煙吸煙和不吸煙的高血壓患者完全起勃功能障礙的患病率分別為20%和8。5%。酗酒。酒精有"提高欲望,降低性力"之說。國外研究表明,酗酒和不酗酒的肝病患者起勃功能障礙患病率分別為70%和25%。而且有一半人在戒酒多年後仍未能恢復起勃功能。吸毒。有研究表明,吸食海洛因者起勃功能障礙的患病率為32.2%。

  那麼,如何增強性能力?

  1.消除心理因素。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羊肉可以壯陽嗎?哪些食物可以壯陽?
性冷感是怎麼造成的? 怎麼解決性冷感問題呢?
哪些因素會影響性慾?這些因素不容忽視!
男性滑精食療方強烈推薦!看見有這類症狀就能服用
中年男性如何保持性能力?4個小秘訣送給你
男性想強腎壯陽 不妨試試這幾款藥酒
性趣下降 不妨試試補充這些維生素
這些壞習慣會導致男性不育 推薦食療方來改善
男性為什麼會沒有性沖動?還如何喚醒性沖動呢
三個症狀都符合才算陽痿!多運動可減輕症狀
男人不行傷自尊不要慌 教你4招來調節!
老年男性要怎麼維護性能力?
這樣睡小心損害性能力? 一定要引起警惕了
60歲男性如何保養性能力?養成5個好習慣很重要
男性如何自測性能力強弱?教你幾個方法提升
葛優躺再舒服男性也別做 多少性無能就是這樣惹來的
男性性功能障礙的症狀表現?該怎麼辦呢?
哪些食物會影響男性的精子質量?
不射精症有哪些症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吃*治療男人不舉到底好不好?泌尿科醫生終於說出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