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線雕忌諱這六件事|健麗醫美

2019/11/08 14:43:3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最近看到朋友發的微博:

  今天陪我媽去做線雕, 我媽一直不說話也不敢大口笑, 後來和我說因為怕線斷了,笑死了哈哈!

 

  那麼,線雕後能不能大口笑呢?

  答案是:不能。線雕後還是應該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儘量避免一些過於誇張的表情,這是因為線雕之後的材料的位置還不穩固,如果做一些誇張表情和揉捏動作就容易影響到線雕的效果。因此,我們在這裏建議妹紙們做完線雕之後保持心情舒暢,不做一些誇張的大幅度表情。

  線雕後的護理對最終的效果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這些事情千萬不要做,否則會影線到線雕的效果哈!以下:

  1、避免觸碰線雕傷口

  臉部做完線雕之後,用手觸摸線雕傷口是線雕術很忌諱的事情。按面部線雕的保養原則,妹紙們在臉部線雕做完之後,一定不可以用手直接觸摸臉部線雕的部位,因為雙手在平常生活中會有很多細菌,觸摸臉部線雕的部位容易導致線雕提升後出現感染,導致線雕部位發紅。

  2、平常清潔避免傷口沾水

  在進行完線雕後的五天裏,要注意不要讓面部尤其是傷口周圍沾到水,平時清潔應該避開線雕針孔部位,儘量用棉棒沾水清潔。如果傷口不小心沾到水的話,很可能會導致線雕術後感染。因此剛做完線雕手術後的五天裏,不能正常洗臉也不可以正常洗頭,更不能用洗面奶。實在是要洗臉,就將沾水棉棒放在髒汙的位置來回滾動就可以做到基本的清潔了。

  3、面部表情忌誇張

  做完線雕之後,需要放鬆心情,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儘量避免一些過於誇張的表情,這是因為線雕之後的材料的位置還不穩固,如果做一些誇張表情和揉捏動作就容易影響到線雕的效果。因此,我們在這裏建議妹紙們做完線雕之後保持心情舒暢,不做一些誇張的大幅度表情。

  4、當天禁忌化妝

  臉部做了線雕是不可以馬上化妝的。因為使用化妝品可能引起線雕傷口進入細菌而感染,進而延長臉部線雕的恢復時間,此外,化妝之後需要卸妝,而卸妝過程中使用清水,也是與臉部線雕的術後注意事項相違背的。

  5、所處環境忌高溫

  在做完臉部線雕之後要注意1個月內都不要去高溫桑拿、高溫瑜伽等高溫環境,並且不能暴曬。需要避免高溫環境是因為桑拿、高溫瑜珈和暴曬會引起體溫升高,人體會流汗散熱,而線雕之後的傷口接觸汗水可能引起發炎和感染,因此愛美者在做完線雕術後最好是避免出入高溫的環境。

  6、禁忌刺激類飲食

  臉部線雕也是一項有創傷性的手術,通常手術之後患者都需要注意飲食,含鹽分多的食物和太辣的食物容易引起傷口炎症,一般避免刺激性的食物才能避免發炎,這樣也有助於傷口的恢復。妹紙們在做完臉部線雕之後,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避免有刺激的食物如酒精、咖啡的攝入。

  要想線雕效果好,最好還是做的早

  線雕的效果除了術後的保養很重要以外,

  做線雕的早晚也是非常重要的。

  皺紋很淺,幾根線雕就可以解決。

  如果太深了出現斷層,就只能補救80%。

  由於整個皮膚環境的變差,血液迴圈,

  營養狀況都大不如前的情況下,

  恢復速度和效果自然都差一點。

  相比之下,

  一定是越年輕,維持的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

  保養要趁早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