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外匯投資者失敗的根源在哪裏?

2019/11/08 14:56:56 網誌分類: 外匯
08 Nov

要成為一個成功的職業外國投資者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需要制定一個長期,持續,穩定的盈利能力。從這點來說,短期的成功,並不能證明什么。

J·P摩根說:“要成為一名貨幣專家,首先要成為一名自控者丨騰訊業績。”

進入高級教程,您需要重新認識自己,然後建立一個適合您自己的特點的事務決策系統,並處理該系統。嚴格按照這一建議,確保你不會失去超過一個短期的成功!外匯市場是一個市場:一大群人擁有大量的知識產權,面對相同的市場信息,運用相同的分析和預測技術,遵循既定的交易規則,進行零和博弈。結果是,只有少數專家從幾千元開始,積累了數千萬、數億美元的財富,腎髒的廣大群眾總是損失很大,直到血流成河。

對於大多數中小投資者來說,他們更不利:經驗有限,要對每個屬於自己的一筆可觀的費用跨越陷阱還沒有來到。資金實力有限,往往外匯市場剛入門,是彈藥食物和飲品;擁有材料方面也處於劣勢。因此,廣大市民在這個迷人的零和遊戲,往往會成為底部的受害者。

本文的目的是告訴公眾他們失敗的根本原因。從某種意義上說,外匯市場的失敗者往往不是不能戰勝這個市場,而是不能戰勝自己。

1.心理上的一種誤解:很多地方都被搶劫了。

盲從是致命的弱點心理的質量。 A中公布的經濟數據,新聞閃過一個5分鍾的股價圖一“突破”,便爭先恐後地跳入市場。我不怕賠錢在一起,恐怕我們不僅有自己的錢去賺錢。

我記得1991年海灣戰爭期間,戰前局勢有點緊張,美元暴漲,外幣暴跌。1月17日戰爭當天,幾乎100%的投資者跳入市場拋售外匯。結果,外幣一路飆升。名單被查獲後,他們都滿懷信心地等待市場回暖,這自然造成了重大損失。

戰爭,動亂有利於加強美元,這是一項基本原則,為什么突然失敗呢?人們常常在市場上犯同樣的錯誤,有時不同金融公司的名單幾乎是一樣的,所以每個人都懷疑市場上有一雙眼睛盯著自己。

事實上,市場是公平的,近萬億美元的外匯市場每天的營業額目前,任何個人是難以操作。 1992年9月開始,因為歐洲貨幣危機,市場投機者激烈拋英鎊,英鎊在短期內暴跌5000點,英國央行一再幹預,甚至采取的方法提高利率,但無濟於事。

在外匯市場上,對投資者來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一句值得銘記的格言丨currency trading

2.對心理學的誤解:失去一顆幸運的心和一顆貪婪的心的勝利。

基本的價格波動可以分為上升趨勢,下降趨勢和磁盤文件的趨勢,不要逆勢單,如果機票是逆勢卡住,不能被添加到單個拉低平均價格圖。雖然總的趨勢是有時間做,而不是頂部或市場價格的炒作下,堅持以價格,頂部,底部的市場價格,由市場形成自己的,一旦周轉中形式,是最大的獲利機會,果斷跟進......這些做單的道理,許多投資者都知道,但在實踐中,他們往往逆市做單,單被套,甚至幾百點2000點,也不少見,為什么呢?

一個重要的原因是,由於資金有限,無論是下訂單後的虧損還是盈利,都會因為財務上的盈虧而心煩意亂,喪失遵循技術分析和交易規則的能力。

一些投資者常常喜歡以錯誤的順序鎖定,使用新的票據或銷售訂單來鎖定原始的損失。這種運作方式是由香港和台灣的一些金融公司發明的,這使得投資者在接受損失方面更容易取得平衡,因為投資者預計在年底會公布這份清單。

事實上,投資者對鎖單,重新考慮的時候做單,往往本能地有獲利頭寸的名單,離開列表的赤字,而不是考慮市場的趨勢。在大多數情況下,價格將繼續在投資者損失的方向走,然後再重新鎖定,再打開,不知不覺間,將其鎖定數百單一價格點擴展幾百點的。

解鎖單身,不經意間成為單身逆勢。偶爾,我也能把握住1200點的反彈,而且我經常因為虧損單的價格太遠而拒絕減單。因此,損失仍在增加。

也許每一個投資者都知道快速削減清單的重要性,新的資金在漂移上失去了,舊的手是所有錯誤中最致命的錯誤,但投資者又一次又一次重犯了錯誤,這是什么原因?

其原因是,普通投資者往往感到訂單,和專家往往是計劃做單。

盲目下單會導致損失、沮喪和緊張。明知情況已經過去,我們還是抱著僥幸心理和優柔寡斷,不斷放松防腐板的價格,否則根本就沒有防腐板的概念和方案。我們總是期望市場價格在下一個阻力點完全反轉。因此,一個損失就足以傷害我們的活力。

這種損失對應的心理誤區是利潤的貪婪心。在賬單之後,價格仍在上漲,所以為什么不訂購呢?價格開始下跌了,看一看,等著一張單子去找損失,更多不想出去,被迫割掉腦袋,損失了很大的損失。

許多人往往有這樣的經曆:賠錢列表拖動赤字10:00 2月3日被損壞幾百點,剛剛複出的運氣損失,該委員會預計將收支平衡,然後發揮,運氣能起到傭金水平時,和幾十個點,然後期望獲得打......貪婪往往結果,市場似乎有眼睛一樣,幾乎總是只有當你想打開的價格轉身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幾次虧損之後,他們會怕行情,偶爾抓住大勢,拿到好價錢,但一套10:8之後他們就緊張了,所以很容易平倉賺10:20,然後倉促平倉。

這並不令人驚訝的是,當金錢損失時,它不會屈服於市場、頭皮的頂端、賺錢的時間,比如偷錢、贏等等,這並不奇怪,錢是光的損失。

3,心理誤區三:國外迷信不是市場本身

進入市場時,另一個心理誤區是迷信市場的一些新聞和謠言,而不是跟風市場本身。

在2月7日之前的幾天,日本央行(BankofJapan)幹預了市場,購買日元,日圓兌日圓接近124日圓。日本央行(BankofJapan)在2月7日之後開始幹預市場,日本政府官員多次表示,美國和日本都同意加強日元,但日圓卻被迫買入日圓,但日圓開始下跌。

在這種情況下,投資者傾向於不找原因,並認為推動日元下跌,但由於日元的購買列表中被抓,天天盼著日本央行救自己。其結果是,幾乎所有的日本官員談日元應該更強每天,有時甚至一天日本央行幹預日元買了三分四次,但價格一路走低,近1000下降點,許多投資者只有十二日元,買入名單,輸掉了$六七千,一個切年底日本大罵言而無信,但他們為什么輸得這么重不上反映。投資者賠錢是不是日本的銀行,但投資者自己。因為在當時,日元因造成政治不穩定的一些醜聞,市場選擇了這一因素,但投資者都不敢相信市場本身。

當然,在普通投資者中,外匯市場可能有一流的參與者。關鍵是克服心理誤區。即使是大銀行的交易員,陷入心理誤區,也難免會賠錢,最終被市場淘汰。

零售投資者實際上可以分為三種類型。第一是對外匯市場基本不陌生的初學者,其次是在外匯市場上有一點經驗,二是對技術分析和基本分析有獨到的了解;第三是對多年來徹底研究和實踐的人,確實是一種純藍色的人。

第二個人是一組在散戶投資者的最高金額,該集團也是最容易賠錢,他們往往過分相信他們可以輕松地使用自己的處理方法從外匯市場賺大錢,但往往其結果是:一旦落入市場陷阱,直到資金的時間賭博,才發現自己對“快切損單,速度較慢的單盈利水平”之類的最基本的技能贏得了外匯市場,都未能徹底掌握。

有觀點認為,外匯業務如烹調、原材料、菜譜等幾乎一樣,但烹調方式卻大相徑庭。實際上,外匯的操作更接近於博弈。就像圍棋和國際象棋一樣,在同一盤棋中,不同的棋手處理結果或輸贏或總和。頂尖的專家只能是幾個既能努力工作又能理解的人。另一部分人在克服了弱勢和成長經驗後,有機會成為外匯市場的好手,相當一部分人即使有經驗也會失去。

當然,外匯市場的逐步淘汰並不表明你有一個智力問題,但這一次只能適應市場。許多最有才華的人,國際象棋和藝術都很普通。所以如果你的儲蓄是硬得多和很少的,你不必指望它證明你會下單。要知道,一次贏一場國際象棋並不是很好的手。

然而,外匯市場,雖然對手深奧,但你可以經常參加的磁盤,然後耐心地等待錄取你更容易的掌握情況。這是為了彌補您的缺乏技能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單純依靠技術分析或基礎分析很難對外匯市場走勢做出准確預測。由於影響價格變動的因素複雜多變,不可預測的事件太多,很難用技術和可能的規律完全解決問題。有些技術分析技術是實用的,有些是花哨的裝飾品。恐怕不會輕易揭發。因為更多的人被利用,他們可能會失敗。在外匯市場這樣一個有效的市場裏,每個人不可能同時賺錢。

甚至實際的技術可以在不同的情況下和在不同的時間內廣泛地變化。例如,斷點方法在十多年中非常有效,現在的技術分析方法很普遍,增加了市場趨勢假斷點的現象,不會有任何時間點破壞的追蹤方法。

相反,能源花了一些技術上華而不實,還不如踏踏實實地了解外匯市場走勢,特定時間的價格走勢中特別行為特征的特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