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1

2019/11/10 15:51:46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0 Nov

醒世警文 / 1/11
1/11

借金闕祖師之道在學法運世事,能者必以實際的行動,切莫在紙上空談論道。

真正的金闕道法是由實戰而得的,金闕師點人真道理,有人就是會扭曲或是故執自我之意,因為個人智慧領悟有別,人的內心世界多半是誰也不讓誰,所以謗毀讚譽者終究有,信金闕師本須智慧,莫看表相就蓄意評論,做人行事執拗於理,頑強終究無助益於自己,順天理者就算在臨危境,意識不會亂而且會以智思悟,若有依靠金闕無形師引道的門徒, 就算上山下海也不會畏懼。

人生若知命能敞心接受命運安排,修行改正自己理當抱著喜樂境而且不存嗔恨心,願配天言者來改善自己的命運的人,一位能者必會受師教化而不會存悔恨信祖師或是存嗔怒意,不要將今生命運坎壈都推咎於旁人所造成的過錯,當捫心自問自己身中惡念豈有改過,自先改善先積福報,今生學道求真理,未得金闕祖師的真傳必有原因,學道之苦多在自己的本心過不了自己的坎,上天其實並無束繩世人某些戒律,而是世人作繭自縛放不下,頻頻怨聲嘆過往之事,修道本掃去三心四相,能明白萬事理者最後終歸空啊!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