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3

2019/11/12 17:57:0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2 Nov

醒世警文 / 1/13
1/13

勇將有意隨金闕真師,那金闕的斗陣必護其命盤,人的命中劫數本似浪起浮不定,但有真師操撥必會撫平這些起浮境。

金闕道術本來就精深又奇妙,非是一般俗人能揣測的,降世於世間也是舉世實無雙,但是要知金闕真神唯有助忠肝義膽的道身,任邪人故意偽裝稱頌,終究後來會露敗其跡,人的心存邪思在求真主,終究不得其所祈求,這實在是有原因,若抗心存執我識在,實在難得道中的真理,自己內心邪識藏身匿影在身中又參雜無良,終有無形鬼神見到人的這種醜陋心識。

人心思變總覺得自己是最對的,自身過錯多半不悟,內心唯利益視為上策,而出賣良知是最不可以的事,金闕祖師點眾生明白天地言,勸生休貪戀世俗情, 光陰似箭是不等人,唯有勤修正自己腳踏實地勤積福德,好運才會漸漸來,坐定心神自己當存定力,三台聚頂凜冽道身,邪祟豈敢侵正氣?

真師只護有忠義之徒,以正心行金闕道法的人,勇敢一心輔佐天地祖師在行命的人,他們的靈性自然會很勇,身體自然會健康,若從今信金闕法願解千年結,金闕祖師必為正道者開啟福德之門。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