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不要急住因為蒙面法被香港高等法院推翻而進行人大釋法幫助台灣蔡英文、香港泛民助選。

2019/11/20 13:40:11 網誌分類: 政治
20 Nov

中國政府不要急住因為蒙面法被香港高等法院推翻而進行人大釋法幫助台灣蔡英文、香港泛民助選。 因為台灣民進明年1月總統大選,加上本月香港區選,泛民政治操作,將香港蒙面法上司,以之引誘人大釋法,然後鼓動全世界傳媒舌頭。唱衰中國干預香港法治,一國二制失敗。得以幫助蔡英文助選台灣總統,香港泛民區選,這完全是蔡英文勾結香港泛民所為,人大切勿中計,更不要作任何評論,以免越描越黑,橫示蒙面法也沒有起到什麼作用,等到二選完成後再釋法也未遲。其實,止暴制亂,警方嚴厲執法,暴徒襲擊警方,廢壞公私財物,可以用真槍打脚,嚴重襲擊就打要害,用神槍手打弓箭手,擲氣油單者,很快就冇人敢亂來,只要警方嚴正執法,很快平亂,而一個無能的前警務處長,再立很多法都止不了亂,只會更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