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家族旗下清溢光電在滬上市 唐英年:秉承父親產業報國

2019/11/21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全國政協常委、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昨天喺上海交易所,為家族旗下嘅清溢光電股份主持上市敲鑼儀式。清溢光電係第一家港人港資在上交所科創板上市嘅公司。

          上交所科創板是國家於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宣佈設立,獨立於現有主板市場的新設板塊,並於今年六月正式開板。科創板首批公司於七月上市,而清溢光電控股係第五十五間。

          清溢光電前身為清溢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一直從事掩膜版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業務,係國內成立最早、規模最大嘅掩膜版生產企業之一。公司產品主要應用於平板顯示、半導體晶片、觸控及電路板等行業,是相關行業產品製造過程中的關鍵工具。唐英年妹妹唐英敏係該公司董事長,佢同唐英年係公司嘅實際控制人。

          唐英年話:「我哋將秉持家父產業報國嘅遺志,帶着使命與榮耀,回饋社會,用清溢光電嘅科技與創新,振興民族產業,為中國製造邁出國門,走向世界貢獻力量。」

        Kelly Chu

        
■唐英年(右三)為家族旗下清溢光電股份主持上市敲鑼儀式。p/  
 ■唐英年(右三)為家族旗下清溢光電股份主持上市敲鑼儀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