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很多人去眼袋都選擇健麗?

2019/11/21 16:45:38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在香港,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健麗去眼袋,這是為什么呢?

  這一切都來源於他們的獨家技術--不開刀去眼袋。那么這項技術有何優點能讓人如此青睞呢?

  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至今已有24年。為超過80萬人次提供治療,獲得顧客的認可及同行的效仿,更贏得了明星名媛、商界名流等愛美者青睞,有著強大的品牌效應。

  我們先來拿開刀去眼袋或者其他去眼袋方法進行比較,開刀去眼袋需要開刀拆線,術後容易留下疤痕,開刀內切法雖然不會留疤,但有一定的安全風險,對治療者的技術要求極高。其他的去眼袋方法雖然沒有風險,但是療程長,見效慢,對於時間不是很富裕的人來說,很容易影響到生活和工作。

  而健麗醫美安身立命的不開刀去眼袋就跟他們大不一樣了,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

  健麗醫美專攻眼袋去除,所以他們更專業,經驗更豐富,技術更成熟。他們擁有一整套成熟的治療體系,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眼袋分類系統,所以眼袋擁有者都能了解自己的眼袋類型,了解眼袋成因,從而為你對症下藥。並且健麗醫美在去眼袋行業深耕多年,對醫療人員要求極高,院內從業人員都是行內從業經驗豐富者。

  你還在猶豫什么呢?趕緊訪問健麗官網wap.kinlybeauty.hk 或致電(852) 68761373,每天都有專業的醫療顧問為你排憂解難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