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荒謬,隐藏聯合國聲明,隐藏不能容忍香港暴徒,放大對香港警察使用過度武力,混淆視聽,目的是搞亂香港,其心可誅。

2019/11/22 21:35:25 網誌分類: 政治
22 Nov

香港電台含胡其詞,混淆視聽,突顯聯合國官員關注香港警察使用過度武力,隐蔽而不登此官員說的:嚴重關切參與抗議的年輕人日益增加的暴力行為,部分示威者針對包括警隊來訴諸極端暴力,對此深感遺憾及不能容忍,香港電台吃里扒外,是政府米缸内老鼠,其奸妖之心可誅,被人揭穿尚聲明沒有修改聯合國聲明,當然沒有改,但是只宣楊關切警察過度使用武力,隱藏說:暴徒暴力不能容忍。香港電台所作所為,應遭譴責。 香港電台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對香港理工大學目前局勢表達關切,希望事態得到和平解決。 發言人說,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對香港暴力進一步升級的風險深感關切,促請政府加強努力,讓社會各界,包括學生團體、商界、政治領袖、社區領袖及其他人士,共同進行真正包容的對話,尋求和平解決大量香港市民所提出的不滿。 發言人又說,無論是對違法實施暴力行為的個人,抑或對警員過度使用武力的指控,對暴力行為的問責也至關重要。 這是01的完整報導: 聯合國人權辦事處發言人柯維爾(Rupert Colville)稱,嚴重關切參與抗議的年輕人日益增加的暴力行為,部分示威者針對包括警隊來訴諸極端暴力,對此深感遺憾及不能容忍,呼籲所有參加示威人士放棄和譴責使用暴力。 同時,柯維爾亦關注香港警察被指過度使用武力,促請港府加強努力,凝聚社會各界,包括學生團體、商界社群、政治領袖、社區領袖及其他人士,共同進行真正包容的對話,以尋求和平解決大量香港市民所提出的不滿。 柯維爾表示,聯合國人權辦事處隨時準備好,為港府通過對話和平解決危機提供建議和支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