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數眾多波幅或擴大

2019/11/25 04:43:25 網誌分類: 經濟
25 Nov
         美國原油上周收報57.77美元,一周小跌0.1%,一周總結下來並未能為投資者帶來市場明確方向。

        傳俄不願減產

          中美貿易關係的不確定性,使部份好友信心受挫,結合傳聞俄羅斯不願減產,周內一度使油價跌破55美元,甚至壓破上升軌底部,對後市發展帶來一點阻滯;加上美國日均產油量上探1300萬桶,美油庫存持續上升,總庫存已有逼近4.5億桶之勢,無疑對後市油價上行之路途添路障,不排除改變了現時的上升軌走向。

          油價下周走向依舊是充滿變數,首先產油國將於不久後展開會議,會議前定必有不少正反訊息傳出,引動油價忽上忽落,同時中美貿易談判尚未有文本協議達成,現階段又加添香港政治因素,為兩國談判再添變數,宏觀市況出現反覆走勢機會上升,估計全周高低波幅或擴大至10%之多,即介乎54至59美元。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