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都可以享有獨立保障

2019/12/04 04:13:46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俗語說:「馬路如虎口」,香港又車多人多,單在2018年就發生近16,000宗交通意外,涉及逾19,000名乘客傷亡*。現時一些乘客保險,針對因交通意外而引致的傷亡,為乘客提供賠償,以獨立保障形式為一般市民應付乘搭私家車及公共交通工具時難以預計的風險,從此出行就多一份安心。

          相信大家都有聽聞簡稱「三保」的汽車第三者風險保險,這是保障車主以外第三者(包括乘客)的汽車保險,但有關「三保」的索償有機會涉及法律訴訟,未必能為受傷乘客及其家人提供即時經濟援助,而乘客保險就能顧及這方面的需要。像蘇黎世保險近日推出的「乘守護」乘客意外保障,為時常以私家車及交通工具代步的港人提供作為乘客時的獨立保障。而全年保費只需148港元,就可享有高達300萬的保障,保障範圍更涵蓋私家車、港鐵、巴士、的士、渡海小輪等主要交通工具,亦會就有關意外提供住院賠償,讓受保人安心出行,免卻意外後可能出現的財政困難。

          索償方面,亦毋須經過繁覆的司法程序,讓受保人能更快獲得賠償,兼不會影響「三保」的索償。購買方法亦較傳統保險便利,只需登入蘇黎世網站完成簡易投保程序,就能夠輕鬆獲得保障。

        逢每月第一及第三個週二見報

        蘇黎世保險(香港)行政總裁

        許金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