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四季貓酒店】

2019/12/10 04:13:3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Freda之前是娛樂記者,工作採訪時認識了Elanne老公蕭潤邦(Oscar),後來Oscar和Elanne很想養貓,由於Freda先後養了八隻貓,最老一隻今年已17歲,於是自告奮勇幫二人找來一隻貓寶寶,誰知Elanne和Oscar一見鍾情,對貓寶寶寵愛萬分,一養便兩年了。有一天,Oscar問Freda:「你那麼喜歡貓,養貓又那麼有經驗,不如和Elanne開一間貓酒店吧!」就這樣,二人合作營運「貓季酒店」,意思是無論甚麼時候都能選擇一間很漂亮的酒店,而照顧貓也是無分四季的。

          Elanne提醒主人,貓貓住酒店前,必須要持有效的針卡,它還要涵蓋貓貓的入住日期,不能過期。其次主人要在家幫貓貓滴頸防蚤水,另外酒店只餵貓貓乾糧和罐頭。Freda分享:「養貓者或喜歡貓的人,其實不會當牠們是寵物,一定當牠們是家人。牠們知道你每天花多少時間陪伴牠們,貓就像你的親人,你真的要陪伴牠們!所以我也奉勸大家,如果你純粹想養一隻會走來走去的動物在家陪伴你,但你又經常不在家的話,真的不要養貓了。」

        追新料 睇《Headlife》! 

          全新《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經已誕生,想知貓酒店還有甚麼服務,可瀏覽專頁內的短片,或登入《頭條日報》網站(hd.stheadline.com)!

        #旺角通菜街152號3樓全層

        #蔡建新拍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