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外匯交易策略實現卓越

2019/12/11 11:58:20 網誌分類: 外匯
11 Dec

  交易是一個商業和專業精密。在我們的行業,我們必須處理非常小的百分比和數字。在我們的零售貿易業,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差別可能非常小。

  我們可能只承擔每個交易賬戶0.5%的風險。我們的交易計劃中可能有斷路器。如果我們損失約1%的賬戶,我們將在任何交易日停止交易。我們的目標可能是每周1-2%的賬戶增長率,超過許多基金經理,但完全現實。我們只能在報盤差額小於1點時進行交易,例如歐元/美元,我們還可以采用防滑或止損的方式來限制我們的損失。

  使用這些例子的總體目的是表明,我們處理一小部分是為了滿足積極的期望和享受成功。有很少的錯誤,但這些輕微調整的水平是不正確的,我們可能會造成損害。我們交易的這些要素需要准確,我們不應該粗心大意,或者對節日缺乏關注,因為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錯誤估計,也可能對我們的整體利潤預測有害。例如,我們必須堅持我們的計劃,就每筆交易的風險和可能的停止價目表而言,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的戰略(和總體計劃)就會陷入困境。

  這個節日的注釋應該是自動的,它應該被嵌入到交易計劃中,這就是我們對我們的專業的承諾。我們必須專注於我們對交易要素的控制,以取得成功。我們對這些要素沒有控制,主要是(有時)完全隨機和不可預測的市場操作,我們必須承認,我們無法控制,但後果將被處理,因為它們是由自己的手出來的。

  外匯模擬賬戶外匯實物賬戶注入資金

  讓我們把出口貿易看作同一個等式的兩個方面,我們可以在方程的“一邊”上放一個完美的數和一個重複的方程,但是我們不能對等式的“另一面”做同樣的事情,市場提供的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東西。我們只能在方程式中追求卓越,並作出謹慎的決定。因為方程的另一面很方便,我們永遠不會是完美的。

  許多有經驗的交易者交易到他們的藝術,他們會一再重複取勝的策略,完全相信,偏差的任何短期的盈利能力將在中長期內得到補償。成功的交易者也將使用一些關鍵短語來描述他們的交易; “照顧下遊的和上遊將自理”,但也完全示出了我們的控制下的優異的參考和方程。

  重要的是,我們永遠不要懲罰不好的交易,或者在內部與自己鬥爭,而不要嘗試有問題的策略,這是我們在交易生活中必須處理的另一個問題。這種相互沖突的痛苦最初會影響新手交易者,直到他們對我們所討論的等式的另一面變得放松,這需要時間、實踐和經驗。如果我們在等式中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那么我們就非常擅長交易實踐,因為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我們永遠不會有完美的交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