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調動男人性慾的前戲方法

2019/12/12 14:02:1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男人也需要性驚喜,在他出其不意的時候給他一個性暗示,在你打扮最性感的時候勾引他,都能讓你們的性生活取得驚奇的效果,對於男人來講,哪些性愛前戲是他們喜歡的?

  1、電話暗示

  在男人最想不到的時候,給他打個電話,可以對著電話發出類似性感的嬌嗔,說句:我好想你”,然後掛斷電話,讓他回味。

  2、穿雙絲襪

  絲襪對男人的誘惑超出女人想象。試著把內褲穿在絲襪的外面,性愛時會讓他從吃驚直到為之瘋狂。

  3、撫摸自己

  在他面前撫摸自己,卻不讓他碰你。這能讓女性更快進入狀態,也會激發他的怎麼。

  4、隨著音樂慢慢脫衣

  放首有節奏感的音樂,在他面前慢慢舞動,一件件脫下衣服,無需擔心你的舞姿,單是你的表現就會讓他心跳加速。

  5、主動要求

  女性放棄禁忌和顧慮,積極主動發起性愛挑戰”,老公肯定會積極應戰,全力以赴。

  10、彬彬有禮的調情

  習慣這一調情方式的人注重禮儀,不過分關注性這問題、他們追求潛在伴侶的火力不那麼強,而且本身就並不十分喜歡調情,他們往往都是正經談戀愛的人。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的成份是他達那非(威而鋼成份) 與 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的結合,為印度桑瑞大制藥廠研發生產,採低價行銷歐美,據統計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雙交效膜衣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