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戲時間久了就軟了該怎麼辦啊?

2019/12/12 14:07:43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前戲時間久了就軟了怎麼辦啊?陽痿這種男性疾病對於每個患者的影響都是巨大的,讓很多的人無法享受正常的性生活,如果性生活不是很和諧的話,是有可能影響到整個家庭的穩定性的,其實陽痿這種疾病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原因造成的,只要我們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相信一定可以擺脫這種疾病的困擾。

  1、上下跳一跳

  前戲時間久了就軟了?如果你在性生活中突然發現自己一時不能勃起的話,那麼我們第一個要想到的就是讓自己上下跳一跳。這樣做是因為我們要讓自己的身體血液循環起來。然後給陰莖足夠的勃起時間。

  2、赤裸的誘惑

  除了生理上的方式,我們還可以從視覺出發,讓自己因為看到色情”而瞬間興奮起來。調暗你家中的燈光,在朦朧中穿出你最性感的那套衣服,再播放出令人神魂顛倒,心神悸動的美妙音樂,為你的伴侶展開一場再原始不過的私人脫衣秀。

  3、觸覺的激發

  將自己的眼睛蒙起來,這樣沒有視覺的上的誘惑之下。我們的觸覺就會發揮到難以想象的作用。蒙眼之後,女人將自己身體讓男人去一口一口地舔,這樣會對他的勃起非常有作用。此法是從電影《愛你九周半》男女主角米基。洛克和金。貝辛格大玩這種好吃猜一猜”的挑情遊戲而著名一時。

  4、激情的愛撫

  如果以上這些做法還沒能夠將男人的怎麼挑逗起來的話,那麼女人就真的應該動用自己的武器了——手。

  前戲時間久了就軟了怎麼辦?陽痿並非絕症,只要我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性愛時,不要過分的緊張,相信一定可以戰神這種類型的疾病的。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的成份是他達那非(威而鋼成份) 與 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的結合,為印度桑瑞大制藥廠研發生產,採低價行銷歐美,據統計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雙交效膜衣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