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科普:如何抗衰老?抗衰老項目有哪些

2019/12/12 17:18:4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花無百日紅,人無再少年,時光總是匆匆帶走青春。即使花費無數心思保養,始終抗拒不了衰老,而且絕大多數女性都是“談老色變”的,那麼今天就由Macys來為大家科普醫美都有哪些抗衰老項目,這些抗衰老項目具體有哪些作用?

 

 如何抗衰老

 

衰老的原因

 

一、內源性老化

 

內源性衰老可以理解為組織系統的自然老化。人類在25歲以後蛋白質每年以1%的速度自然流失,這是自然衰老的重要因素,這和機能弱化有著直接關系。

 

30歲到40歲,表皮細胞更替率約降低30%-50%。皮膚的修複能力減弱,如膠原蛋白的增殖力、表皮再生能力等均有降低。

 

二、外源性老化

 

外源性衰老也叫光老化,主要來自紫外線輻射。90%的肌膚可見老化現象都由外源性衰老導致。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影響因素就是無處不在的自由基。環境汙染、陽光輻射都會導致大量自由基生成,它們在體內攻擊你的健康肌膚細胞,擾亂正常的皮膚功能,造成氧化壓力,長期的自由基損傷,會讓皺紋、色素沉著等老化現象提前出現。

 

 如何抗衰老

 

醫美抗衰老

 

1、玻尿酸填充

 

適用靜態皺紋:法令紋、淚溝、各種凹陷形成的皺紋。

 

玻尿酸注射現在已經非常常見了,玻尿酸本身可以從體內吸取十到百倍的水分,讓皮膚保濕,顯得晶瑩剔透亮麗滋潤。而且玻尿酸在體內會慢慢分解代謝,作用快、無痛無副作用,被廣大愛美人士所喜歡。經過注射玻尿酸,讓面部有所提升,同時達到嫩膚效果。

 

優點:時間短,無恢複期,可被人體吸收。

 

缺點:需要定期注射,效果不長久。

 

2、肉毒素抗衰

 

適用面部運動形成的皺紋:嘴角紋、抬頭紋、魚尾紋、鼻背紋等。

 

肉毒素除皺對於我們眉心中間的垂直的皺眉紋、眼角的魚尾紋和笑紋以及抬頭或者是在向上望時產生的橫額紋等等,均有明顯的治療效果。而對於我們鼻與口唇之間的皺紋、口部周圍的皺紋,以及對下巴凹陷的現象或者是褶皺等也有一定的作用。

 

優點:與人體兼容性好,效果穩定。

 

缺點:維持時間較短,需要多次注射。

 

 如何抗衰老

 

3、自體脂肪面部填充

 

將身體的脂肪吸出來,提取純粹的脂肪後將其填充到面頸部及凹陷、萎縮的皮膚裏,眼窩、淚溝等部位,填充後可使人面部更加年輕飽滿。

 

優點:采自自體結構,無排異,取材容易。

 

缺點:需要自身脂肪層脂肪充盈。

 

4、埋線提升(線雕)

 

埋線是通過使用極細的縫合針將PPDO線植入在真皮層形成網格,將下垂的組織提拉固定,改變組織形態。同時,PPDO線會刺激皮膚,使已經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組織重新進行排列,激活皮膚內的纖維亞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白皙柔嫩,達到年輕化。

 

優點:可以一次解決多部位的衰老狀況,維持時間較長。

 

缺點:效果因人而異,淤青腫脹期較長。

 

 如何抗衰老

 

5、PRP自身活性因子抗衰

 

PRP又叫自體血清,就是從自身的血液中提取皮膚所需的活性因子,然後注射到皮膚衰老區域,如黑眼圈、眼袋、川字紋、魚尾紋、頸部等,激活該區域組織的活性,延緩衰老。

 

優點:不會引起排異過敏,不需要恢複期,效果維持時間長。

 

缺點:需要多次注射,操作對無菌化要求較高。

 

想要做抗衰除皺,先不要盲目地做,先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想要解決什麼問題,達到什麼效果,再針對性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wt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wt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