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文明與地球文明120億年前發展到現在的

2019/12/12 18:44:39 網誌分類: 科技
12 Dec

2255 AD 毀滅者行星能被觀測到, 地球人普遍相信外星人存在.

    : {至於人類最早的起源, 似乎在宇宙誕生之時(前)就已經有了...}

以上事件整理自Meier筆記&訪談,不過光這些就足以讓Hollywood拍下數部曠世钜作。

事實上,星艦迷航等科幻電影皆已大量採用Meier的描述;

但卻無人能出其右--破除既定的觀念。 單是宇宙尺度依其理論-

『實際的宇宙大小:我們所知道的宇宙=我們所知道的宇宙:約電子般大』﹔

更何況還跨到其它宇宙。據昂宿星人統計能做空間旅行的種族就不下百萬(若平均各種族百億人計),地球人是否該重新思考了呢。

宇宙壽命:= 311.04兆 * (7*7)週期 = 15240.96兆(地球年) ; 

本(DERN)宇宙年齡 6578.84兆歲,壯年期.

地球: 6460億年前氣態星,6000億年前轉成固態. 

月球: 由毀滅者行星從其他星系帶入,比地球早450萬年形成.

毀滅者行星(彗星): 推測 [超新星爆炸-類木行星先被吹成剩固態核,接著飛出...最後掠過太陽系,並成為其彗星]. 

黑暗死亡星系之巨大行星穿過太陽系->全系災難源.. 

早先從天王星拖曳出的衛星,於3500年前又被甩入太陽(掠過地球&釀成災), 

並夾進水星與地球軌道,成為現在的金星. (太陽系現有12個行星) 

Malona: 原軌道位於火星軌,而火星位於Malona軌. 8萬年前被毀滅者擦過而擾亂次序,

此兩星人逃往地球(但須忍受痛苦退化*成巨人,以適應不佳的環境),

沒逃出的4.7億人多數死亡; 

再興的Malona卻因兄弟戰爆炸--"天狼星霸主"不喜殖民地領袖用"神"的層級; 

於是透過 邪教信仰-產生爭端, 使其自滅.

地球潛在危機: Pioneer & Voyager 被"天狼星霸主"收到關於今日地球環境適合移民的資訊.

昂宿星團:由254於顆年輕恆星組成,地球上肉眼能見到7顆星,西洋俗稱七姊妹;

當中住人行星Erra星距地球500光年(導入宇宙膨脹後). 

本事件主角Meier所接見的Ptaah(父) & Semjase(女)是Erra星的IHWH & semi-IHWH.IHWH: 前人稱之為神; 今日改稱之為總理,避免與宗教牽連.Sfath: Semjase's祖父(今已故),

曾駕駛天狼星人贈送的<梨型船>[5-6米直徑,推測為該類],尋覓接觸人.Asket & Nera: 

為Semjase的朋友(天琴族於DAL宇宙的移民),因心靈傳導無法過宇宙障壁,故肯拍照. 

見<FIGU網>-[原照片-已被MIB竊走並惡意修改為美國舞孃; 但額頭上有條凸橫線(天線裝置)的Nera大概沒改到].

飛馬科技: 飛馬座(流亡)星人--幹擾人類心靈&操控軀體. 

與Gizeh共謀企圖奴役統治全世界.Gizeh科技:(Gizeh vs天琴族=納粹vs德國)—時間彈武器, 能摧毀數個星系.  

船艦--今為<大正三角形>.昂宿科技: 能中和上述武器, 把邪惡外星人趕出地球; 並把毀滅者行星導入較適當的軌道.天琴族之船艦及裝備均可數百米範圍"視界屏障"(壟罩艦體與拍攝者Meier,外界無法偵測).

地球科技: 尚侷限於牛頓力學-流線型飛碟; 兩百年後-趨光速,千年後-空間跳躍. 

在那之前人們須有防止自我毀滅的品格修養. 

事實上,地球人的殘暴&邪惡(不亞於Gizeh)已令多數外星人望之卻步; 

更遑論科技的傳授.精神能:宇宙主要的能源, 可轉換成光 - 物質等模式, 以維持星系(視覺宇宙)及其上的生物運作.[精神能 vs 精神物 vs 靈魂 = 光能 vs 物質 vs生物].

巨石建築: [精神力"切割&搬移"堅硬石塊--無間隙, 刮痕, 缺角]. 

自Arhus時代,科技已較七萬年前埃及落後, 而Atlantis的沉沒,

使得知識更掌握於極少數人.. Arhus的部隊乘攻擊艇[瑪雅火箭]部分移往猶加敦半島.

然瑪雅金字塔工藝水準已不如其他巨石建築.

巨人: 人種退化的呈現. 

13000年前,Arhus的科學家改造人種-

亞當,及其部隊約高4米; 3000年前普遍為1.8米.

BOOTEANS(牧夫星人)

他們是居住在牧夫星系統的爬行類外星人。據說他們和來自天龍星座的爬行類外星人滲透,植入控制地球上人類的社會,將來可語氣的兼併。

BLUES(藍人)

有兩種外星人被稱為藍人。

1. 人型外星人於1954年降落于弗羅裡達,他們希望美國政府不要和Greys小灰人合作。最後他們的忠告被美國政府忽視

2.屬於藍皮膚的Greys(小灰人),他們在美國有基地,他們和美國政府有合作關係。

BROWNS(棕人)

他們也是屬於Greys(小灰人)那種族的,皮膚顏色為棕色,身高約3-7英尺,有著杏仁狀的眼睛。

Zeta Reticulans(齊塔人 or 齊塔小灰人)

他們是Greys的一種,身高約4英尺,有著灰色的皮膚,大的頭型及大的閃耀黑色的眼睛,他們有心靈感應和溝通的能力。有資料顯示綁架人類就是他們負責的,原因是為了實驗

Anunnaki(阿努納奇人)

他們是爬行類外星人,他們是古代蘇美爾人的“神”。他們對蘇美爾人文化有很大的影響。他們跟Elohim(耶洛因人)發生過戰爭,據說他們現在住在Nibiru內。

Solarians(太陽系人)

據說他們跟古代地球社會有關係,他們也在太陽系內數個星球地下建有基地和殖民地,已知的有木星衛星及土星衛星。

YENUSIAN(金星人)

據說他們生存在金星表面下,成員也是人型和爬行類所組成。人型外星人的來源為Terra(指地球) 而且他們已經可以存在於第四密度中。

MARTIAN(火星人)

他們是火星上的居民,人型和非人型都有,而且除了在火星,他們也存在火星上的兩個衛星。數千年前火星表面及這兩個衛星表面都是可居住的,但是受到小行星撞擊後,這些表面就不適合生存了。

ANTARCTICAN(南極洲人)

這是個秘密的地區,裡面有人類及爬行類外星人。當年一些納粹科學家已經發展出圓形飛行器,有些目擊者說圓形飛行器上有納粹黨符號。據說“新柏林”位於南極洲Schvabenland山下的地底系統,裡面有著這些居民。

Dropas(杜立巴人)

他們的事件可以算是中國古代的“羅斯威爾”事件,據說12000年前他們的飛行器在現今的中國青海及西藏附近墜落,他們無法修復飛行器及逃避當時的人類,所以他們就住在洞穴內。他們平均身高3-4英尺,他們的後代現今還存在著。他們既不像印度人,也不像西藏人。

Nagarian(納加人)

他們在印度,西藏的宗教經典都曾經出現過。他們外型為人頭蛇身,7英尺高,發黴綠的鱷魚皮膚,也有著尾巴,他們生存在地下。

ORANGEAN(橙人)

大概有2-3種外星人。

1.他們是爬行類外星人,來自獵戶座。

2.他們是類人及爬行類混種,來自伯納德星系統。

3.他們屬於Greys小灰人那類種族的。橙人在內華達州南部,新墨西哥北部及猶他州地下有基地。

AGHARIANS(亞格哈裡人)

他們也屬於人型外星人,外貌接近亞洲東方人種,據說在數千年前他們放棄了地上的城市,轉移至戈壁沙漠及附近地下生活。他們跟爬行類種族發生數次衝突,之後,爬行類種族被驅逐出去,據說先進爬蟲類種族企圖重新接管這些地下網路。

MANTIS BEINGS(螳螂人)

他們外觀就像我們所知道的昆蟲螳螂一樣,身高去超過6英尺。有報告說他們很聰明和柔和,但是人們看到他們會受驚,他們已經進化百萬年,並和Zetas(齊塔小灰人)相互影響。

其他也是屬於人型外星人

BERNARIANS(伯納德星人)他們屬於人型外星人,沒有太多有關他們的資料,伯納德星是一顆品質非常低的紅矮星,距離地球僅約6光年,位置則在蛇夫座β星附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