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告訴我們的地球文明史。

2019/12/13 12:14:17 網誌分類: 科技
13 Dec

70萬5千年前:太陽系的馬爾戴克星(Maldek)爆發大規模的戰爭,造成那個星球的第三密度實體的恐懼糾結。

60萬年前:星際聯邦在第三密度內在次元(davis:中陰身),對馬爾戴克靈魂們,進行靈性的醫治。

50萬年前:馬爾戴克星球毀滅,它的星體碎片,成為現今位於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那個星球上的靈魂,轉到第二密度 地球上投胎成為“大腳人”(也被稱為“野人”或“雪人”)繼續他們的學習課程,那時的地球只有礦物、植物、動物,還沒有人類,最後進化成為有靈魂寄宿的智人(尼安得塔人)。

7萬5千年前:火星文明毀滅,火星人的靈魂投胎到正進入第三密度的地球上,星際聯邦使者亞威Yahweh通過克隆手段,幫助火星人的靈魂,使他們心智的感受性變強弱及靈敏化,地球文明開始,那時的地球人一半來源於火星,四分之一是本土的(馬爾戴克星靈魂),其餘來源於其它星體(註),人類設計壽命為900歲,星際聯邦還在地球外圍,設立隔離屏障,以保護地球。

6萬年前:獵戶星系實體以心電感應的方式與地球人接觸,並在中美洲各地、南美的阿茲卡、太平洋的複活節島等地,建立石頭列陣。

5萬8千年前:星際聯邦長時間接觸地球,給予直接的指導,列木里亞/姆(Lemurian/Mu)文明興盛。

5萬3千年前:列木里亞/姆文明鼎盛,人類靈性高度發展,此後由於大陸板塊的重整運動,大洪水淹沒了該文明,倖存下來的人到達俄羅斯,南美和北美地區繁衍生息(davis註:也包含古中國、日本、南島語系民族)。

5萬年前:第一個第三密度主週期結束,地球人沒有可收割的靈魂,人類壽命降到700歲。

4萬6千年前:地球上的“大腳人”的靈魂(馬爾戴克靈魂),呼叫星際聯邦的幫助。

3萬1千年前:亞特蘭提斯(Atlantean)接受星際聯邦的協助,文明開始發展。

2萬5千年前:第二個主週期結束,仍沒有收割,那些進化到可收割進入第四密度的靈魂,選擇仍駐留在第三密度人類身體裡,為大眾提供幫助,人類壽命35-100歲,人口34萬5千。

1萬8千年前:Ra 乘坐水晶能量驅動的鐘型飛船,來到埃及上空,沒有著陸。

1萬5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文明,開始在科學技術上飛速發展。

1萬3千年前:星際聯邦在建造金字塔、水晶運用、和醫治等方面為亞特蘭提斯人提供幫助,亞特蘭提斯人開始把智能力量,用在不好的方面(貴族血統的基因改造及控制低下階層)。

1萬1千年前:Ra再一次來到埃及,直接著陸,傳播「一的法則」。很不幸,埃及人扭曲了「一的法則」,亞特蘭提斯大陸爆發第一次戰爭,約40%人口死亡,一部分逃到北非。

1萬840年前:亞特蘭提斯大陸,被核子和水晶能量戰爭毀滅,文明終結。倖存者逃生至西藏,秘魯,土耳其等地,成為那裡的一些奧秘思想的來源。(davis:一部份倖存者更往東到了古中國大陸,也就是普遍華人有亞特蘭提斯與列木里雅人的雙重基因)

9千6百年前:戰爭以及地球變動,最終導致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

8千5百年前:Ra重返地球,開始大金字塔的思想-建構。

7千5百年前:星際聯邦著陸並教導南美洲人、亞馬遜地區蓋金字塔/隱藏的城市。

6千年前:大金字塔通過思想的方式,被完全建造。

4千5百年前:其餘的金字塔,是用地球上的物質人工建造。獵戶星人通過心電感應的方式,向希伯來人傳達負面的思想,以UFO或狂暴的雲團形象,暴露自身於人類面前,以干涉星際聯邦對希伯來人的幫助,星際聯邦成員亞威,利用基因技術強化 Anak(聖經裡的上古英雄巨人)。

3千6百年前:獵戶集團湧入,鼓動精英思想,就是強調某些人種的特殊和不同。天空有個他們的使者,具有烈火般的特質,白天隱藏在雲中。

3千3百年前:星際聯邦成員,以前被稱為亞威的,意思是“他來了”,開始傳遞正向的哲學。

3千年前:獵戶星人離開地球,他們對猶太人的影響,由於大分散,並沒有很大效果。星際聯邦對南美洲的居民的幫助/接觸也已完成。

2千6百年前:希臘人呼叫星際聯邦的幫助,致使古希臘哲學的形成,主要的例如:泰利斯(Thales)、赫拉克利特(Heraclitus)、伯里克利(Pericles)。

2千3百年前:星際聯邦通過心電感應,傳送愛/光給埃及人。

西元1784年:可收割的第三密度靈魂和流浪者(星際靈魂)數目快速增加,星際聯邦的幫助也增加了。主要是心電感應信息的傳送,愛/光的傳送。正向的自由意志哲學思想得到發展(自由、自主、公義、民主、人權)。大多數的思想,反映了第四密度水平的愛/憐憫。流浪者裡有些我們知道的,如富蘭克林和傑弗遜。

近代文明標誌的三次大革命,英國的工業革命1760、美國大革命 1775、法國大革命1789。

西元1940年:地球核子時代到來,星際聯邦UFO思想-形態在人們面前的顯現,次數日益增多。廣島/長崎原子彈爆炸後,星際聯邦醫治受到創傷的人類靈魂。地球“流浪者(星際靈魂)”以及有第四密度軀體的“雙體”兒童(第三密度身體與第四密度意識)日益增多,有助於收割/新時代的到來。

西元2010-2013年:最後的地球第三密度週期的收割到來,地球/人類將進入第四密度時代,所有的地球轉變完成,地球行星電磁柵格重整完成,地球將被納入當地區星際聯邦,邁向宇宙文明。
~~~

以下為另一版本的摘錄

一的法則之編年簡史 出處: http://www.lawofone.info/timeline.php

英文編輯: Jim McCarty, Scott Mandelker, Austin Bridges, Michelle Holt, and Tobey Wheelock

譯註: 所有的資料編號,都可以在這份PDF文件找到: http://soultw.com/TLOO/tloo.pdf

26億年前:Ra的第三密度終點 (89.8, 89.9)

4百萬年前:各式各樣的地外實體造訪地球 (9.13)

70萬5千年前:核子戰爭造成馬爾戴克(Maldek)被炸成碎片,陷入恐懼的糾結 (10.1)

60萬年前:星際邦聯成員終於能夠協助馬爾戴克人,開始解開他們的恐懼糾結 (10.1)

50萬年前:在地球上,馬爾戴克人轉移到第二密度的身體為了減輕業力 (10.1, 21.5)

7萬5千年前:亞威透過複製(克隆)過程,轉移一些火星人到地球上,迫使守護者隔離地球(9.9, 18.18, 18.20)

當時的人類平均壽命為900歲 (20.12)

6萬年前:第四密度的獵戶實體建造復活島的巨頭 以及那斯卡線條(20.30, 20.31, 20.35, 20.37, 20.38, 20.39)

5萬8千年前:星際邦聯首次與姆大陸文明接觸 (14.4) (davis:即是列木里亞文明)

5萬3千年前(稍晚*):因為地球的板塊運動,而姆大陸被沖刷到海洋裡 (10.15) (*譯註: Ra並未明確指出姆大陸沉沒的時間點)

5萬年前:當時的人類平均壽命為700歲 (20.14)

第一個主要週期結束— 收割量0,沒有畢業的實體 (20.29)

4萬6千年前:馬爾戴克人選擇投胎到地球上,成為地球人同時呼求星際聯邦的協助(21.5, 21.16)

3萬1千年前:開始形成亞特蘭提斯, 它是個非常農業化的社會 (10.15)

2萬5千年前:當時的人類平均壽命為35~100歲 (22.4)

地球總人口數— 34萬5千人 (22.9)

第二個主要週期結束— 收割量150人 = 可畢業的實體數目 (22.10)

這150人被後世稱為長老種族,自願留在第三密度幫忙 (15.15, 22.11~22.15)

2萬5千年(稍晚)~ 以前:第三個主要週期開始,亞特蘭提斯人呼求指引,星際邦聯以心電感應傳送資訊 (22.16, 22.19)

1萬8千年前:Ra群體出現在埃及上空,但並未降落 (23.1, 23.3)

1萬5千年前:亞特蘭提斯開始迅速地發展高度的科技 (10.15)

1萬3千年前:星際邦聯給予亞特蘭提斯治療與水晶工作的資訊 (14.4)

11,000年前:亞特蘭提斯第一次大戰爆發,40%的人口死亡 (10.15)

Ra群體降落在埃及,嘗試教導一的法則 (14.4, 23.6)

10, 800年前左右:亞特蘭提斯第二次大戰爆發,大部分地表都被海洋淹沒 (10.15)

9千6百年前:亞特蘭提斯大陸完全沉沒 (24.4)

8千5百年前:Ra返回地球的思想-形態區域,考慮如何適當地建造金字塔 (23.6)

7千5百年前:星際邦聯的某群體(和Ra的振動水平相同)嘗試再次協助南美洲的群體 (14.4)

6千年前:Ra建造大金字塔,接下來的1千5百年間建造其他金字塔 (23.6, 23.8)

3千6百年前:亞威改造某些地球人的基因,這個情況被獵戶集團利用並扭曲 (24.6, 24.11)

獵戶集團的UFO看似烈火般的雲朵 (24.12)

3千3百50年前:Ra群體接觸阿肯那頓法老,他隨後頒佈一的法則 (2.2)

3千3百年前:老亞威開始傳送正面導向的哲學. 爆發眾所週知的亞米基頓Armageddon大戰 (24.6)

3千年前:獵戶集團實質地離開地球的天空 (24.14)

2千6百年前:一些希臘哲學家呼求並獲得關於一的法則的某些知識 (25.4)

2千3百年前:星際邦聯嘗試去幫助埃及的人群 (14.4)

西元1781年左右:老資格實體和流浪者更大量地來到地球 (26.13)

西元1936年:第四密度的振動開始增強 (40.9, 40.10)

西元1945年:原子彈和費城實驗造成的扭曲促使正向UFO活動增加 (26.20)

星際邦聯修護與恢復在廣島或長崎核爆中受損的靈魂 (26.21, 26.22, 26.23)

西元1950年:美國艾森豪總統與星際邦聯的實體會面 (24.19)

西元1981年:地球上的流浪者數目約為6千5百萬人,大多數來自第六密度(12.27, 12.28)

西元2011年:地球的收割起點,第三密度的尾聲 (17.29)

西元2081~2681年:地球的收割終點,第四密度全面啟動 (48.8)

250萬年以後:Ra群體預計可以畢業進入第七密度 (14.19)

後記:由於Ra群體對於我們的線性時間似乎無法很精準地掌握,這份編年簡史有些地方沒有精確的年代,請各位讀者鑒察與海涵。

(V)2015 Reviewed, edited & translated by cT.

davis 註解:

(1)克隆指的是無性繁殖技術。

(2)獵戶集團指的是負面極性的外星聯盟,他們以「服務自我」為進化途徑,他們之中包含第四、五、六密度存有。星際聯邦指的是以「服務他人」、「尊重自由意志」為進化途徑的正向外星聯盟,也包含了第四、五、六密度存有。

(3)「一的法則」提到列木里亞人(古日本及中國人、南島語系民族)的祖先,來自天鵝座最亮的星星第二密度的 Deneb(一的法則 卷一 p165),也就是夏季大三角之一 天津四;不過,歷經幾萬年的民族遷徙及基因大融合,已經沒有純種的中國人,也就是我們身上流的血液,可能都包著列木里亞人、亞特蘭提斯人,以及遠古各種星系淵源。

(4) Yahweh 亞威在歷史上被稱為耶和華,但是歷史上的耶和華有兩個,一個是負面極性獵戶聯盟假扮的Yahweh,以及正面極性星際聯邦的Yahweh;地球以及過去的火星、馬爾戴克星....,一直是這兩個外星聯盟勢力交鋒的戰場,但是這兩股力量,正是宇宙相生相滅的兩股陰陽攣生力量,一切的創造都從這個分裂開始,也最終將在合一中結束,整個宇宙就是一場大家說好了的無窮盡之創造遊戲。 ^^b

(5)「一的法則」的傳訊,在1982年就已完成且公開發行,「愛與光圖書館」則是接替「一的法則」的傳訊資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