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是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除淚溝?

2019/12/13 14:43:4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淚溝又叫瞼袋溝,顧名思義,是下瞼處因眼袋等原因形成的一條似溝的凹槽,通常情況下淚溝是隨眼袋出現的,那麼沒有眼袋也會有淚溝出現嗎?今天我們就來聊聊淚溝是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除淚溝?

 

 怎麼去淚溝

 

一、淚溝是怎樣形成的?

 

淚溝就處於眼袋的下方,眼部皮膚較薄的人會更明顯。如果長期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眼睛處於疲勞的狀況下,會促進眼袋膨大,淚溝也會更加的明顯。

 

人隨著年齡的日漸增大,各種各樣的皮膚問題就會出現,一些細紋、皺紋也會慢慢顯現,淚溝也是一樣。膠原蛋白是支撐皮膚的重要部分,但是年齡越大膠原蛋白就流失得越多,皮下脂肪也會日益萎縮,所以淚溝也就會越來越明顯。

 

皮膚如果失去了彈性,那麼就會變得松弛,出現淚溝。讓皮膚松弛的原因有很多,老化也是其中之一,還有缺水、使用了劣質化妝品等等都有可能讓皮膚變得松弛下垂,而且皮膚松弛導致淚溝出現以後,如果不及時修複肌膚的話,那麼淚溝會越來越嚴重,十分顯老。

 

 怎麼去淚溝

 

、怎麼除淚溝?

 

1、玻尿酸填充

 

除了玻尿酸注射填充本身方便、快捷、不留痕的優點外,玻尿酸這種膠狀特性很適合下瞼這種皮膚薄的地方;而且淚溝的凹陷面積不大,所以需要的量也不用太多,效果十分理想。

 

2、自體脂肪填充

 

淚溝本身就是脂肪缺失造成的,所以用自體脂肪來補充就再好不過;脂肪填充存活後,效果是長久的,所以較於玻尿酸填充會繁瑣一些,需要一定恢複期,但長遠來說也是一個比較理想的改善方法。

 

且脂肪裏面含有多能分化細胞,可以補充成纖維細胞,促進膠原再生,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黑眼圈,淡化細紋,延緩下瞼衰老。

 

 怎麼去淚溝

 

3、美詩沁不開刀去眼袋

 

這種就是針對於有眼袋又有淚溝的人,它是通過下眼瞼結膜內側做1mm的鈍性微創介入點,采用外科的方式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而且微創介入點極小,無需縫合,不留疤痕,24小時內可自動閉合,不需要特殊護理。恢複時間快,安全性高,去眼袋過程僅需20分鍾,隨做隨走,不影響生活和工作。而且眼袋去除的同時可以使用眼袋多餘的脂肪填平淚溝。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wt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wt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