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跟旺氣走,香港玩完

2019/12/14 08:01:52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4 Dec

資金跟旺氣走,香港玩完, 香港地理位置在中國的已方,台灣在辰方,香港屬火龍,台灣屬木龍,美國屬金龍,中國屬土龍。中國用三元九運計算風水生旺之氣,上元一二三運,由一白代表統令星,中元四五六運由六白代表統令星,下元七八九運,是美國先進國家和中國新興國家行運,七代表原來旺氣,八代表未來生氣。資金當然走去未來旺氣的新興市埸,八白代表统令星,但逢運氣轉移,資金跟隨旺氣走,1977年,是進入下元七運先天運,七為旺氣,八為生氣,單星旺20年,統令星旺一元,六十年。中國的八白土龍行生氣運、又是統令星,故1978年中國開始開放改革,1980年,香港以至世界資金流向中國,幸好1984年後,是七運,六飛臨香港,香港在四綠方,六四合十,主吉祥如意,故香港能夠急速轉型,由製造業轉成金融、旅遊服務業。1997年,是八白先天運,七飛入香港,七代表破軍凶星,也是代表西方勢力,七四組合金木相尅,成香港鬥牛煞,中、西方在香港角力。故九七年回歸以後,爭鬥不絕,現在已經進入九運先天運,八飛入香港,八同香港四組合,是木土相尅,也是鬥牛煞,西方勢力在2024年已經正式退出,只剩下香港同中國互鬥,而八是代表統令星,正所謂民不與富鬥,富不與官鬥,地方不可以中央鬥,中央是制定政策的衙門,所以,就算是地方、有錢人,也不可能鬥贏中央政府。九運的香港,已經玩完,無法轉營,人口出走。親西方的人去台灣、加拿大、澳洲、英國、美國。親中的人回大灣區。九運將是南方地區旺盛,故2017年是九運先天運,同年12月,李尅强政府工作報告提出大灣區概念,資金準備南移,經過今年反送中一役,香港已死,大灣區在中國南方,故當旺,以澳門、珠海為中心的金融中心已經形成芻型,將來中國會將珠海納入澳門特別行政區,合并後組合成二百多萬人口,兩個香港大。十年左右時間,將成為取代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