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7

2019/12/14 14:37:4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4 Dec

 醒世警文 / 2/7
2/7

金闕祖師運作在每個人的非常手段法,其好壞各人悟道本有別。

參道層次若有不同,人性思維本就難齊心應師法,因為環境鑄造的人心性,而修煉品格操守也有別,信者明道珍惜師言,句句珠璣明白祖師的言喻,若信祖師之言的教化真,必痛定思痛改前非,在歡笑中卻暗裏存著我識傲氣,終就不得祖師賜下真法,天地不容人亂評,無形罪必鑄於其五斗簿中。

古今修行之道者,明無形天地教化之事而有形必遵天地師,將臣隨主行祖師之諭,知道勇於以身後得身先,現今世人都以己為先,先把師拋在後,等有閒的時候再應祖師也不遲,這是一般人的心態。 真師提綱挈領說,總視為師説的話很渺小而且不識為很大的問題,卻想揚清激濁來改變自身,想持恆在金闕道上就必受祖師的道語雕塑,只是描述而自己不力行實踐者也非是祖師的強將,唯有力行的人,祖師會牽手,道本廣大可惜世俗不喜歡親之,可卻是真理定勝俗人意。 眼前利益薰心時,實在很難敵誘惑當前,只有靠自身營造浩然道氣出,道命,天命與利益當前時,由自己去抉擇把握好自己想把握的那一項,好果,後果當然也由自己承擔。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