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抗疫措施 馬會嚴謹

2019/12/19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政府在上周宣佈將餐廳限半顧客數量放寬,所以剛周日開始的連續四次賽事,馬會也容許馬主攜帶限量的來賓入場支持,當然亮相圈及餐廳每張檯仍要遵從限聚令只限四人一組,可是據我現場視察,能夠多一兩位好友幫忙打氣,整體氣氛已經好了不少。

          馬會對於執行抗疫措施絕對是不遺餘力,規定所有進場人士申報健康之餘,除了進食外也必須長期戴上口罩,而且也長期有保安人員監察,我就有好幾次見過保安提醒在看台打氣的馬主相關的事宜,絕對沒有馬主因為身份而可豁免。

          即使在馬會的各個辦公室,員工也不能隨意聚集,如果有朋友留意,最近馬會製作的電視節目,都分開在不同的錄影廠拍攝,再利用剪接技巧放在一起,確保每次錄影時,同一空間內不會超過四人,能夠將一個規定做得如此透徹,看來除了馬會外,也難有其他機構可以做到了。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