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賜予新名字,威力漸進式發揮中

2019/12/21 12:55:20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1 Dec

上天賜予新名字,威力漸進式發揮中

以前小時候,常聽老一輩算命的人講:名字跟著人將注定往後其一生。因為電視中影視名人很信這一套,我呢倒也就馬馬虎虎啦。現今一個嬰兒的出生,大部分求好心切的父母都會找算命仙仔、或找地理師,來依照生辰八字來批名字,呵護無微不至到成人。

所以! 我也不例外;後來至我出生後沒幾年,因為父母親的離異本來就冠父姓,長輩離婚後我的監護權被分配到母親這一方,所以之後也就順理成章從母性,甚至母親又再請算命的來再改我名字,其實也不能怪我母親無知,天下父母心誰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好。當時的風氣隨便聽一下隔壁鄰居說:某某命理師批字很厲害、某法師、仙姑卜卦來對照更神奇,母親被人云亦云的也就跟進了,那時我年紀小壓根子無反駁招架之力,也不知道事情的原委,就糊里糊塗傻呼呼被動的接受進而成長中。

說到名字;其他國家不說。依照中華民國相關之規定自然人可改兩次名字!其實阿爸這兩年來一直在點我,因為知道我跟原來的名字一直都相輔不合,才導致我現狀一直以來都不好過,生活總是跟一般人一樣平平庸庸,甚至運氣比別人還背。於是今年過完年後我也改名字了,謝謝金闕祖師借宮主阿爸的口指導引入我改名字的大方向,這次是真正的“天“幫我批名字實在感到與有榮焉,阿爸接著又對我說了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雖然上天給了我好名字與新命盤,但是我自己不改變依然沒有用的是白搭!所以我一直謹記在心不敢忘卻。加上按時補庫與這次再燒福德寶庫後。阿娘唯!白天除了有固定的收入外,晚上呢就平白無故、客戶自己打電話來要我做水電工程這樣就算了,以前有個幾百或幾千的案子我就覺得很好了,現在不是也!人家打來去做的案子一去都算幾萬的,更離譜的是還有一百多萬的屋頂工程正在接洽中,自己都不敢置信的用LINE跟師姐聊,後來師才告訴我:是我的名字在靈動了、孩子!當下用意境看到我的名字真的在跳舞咧,師早在前年就借阿爸的聖口告訴我了,補自己不足的無形庫自然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只是阿爸當時就是不說太明白,現在我終於恍然大悟了。原來補庫燒化就是這樣的好;不然我現在怎麼會那麼快活呢!又忙得好快樂連睡覺都會笑、真的!現在只要朋友問我為什麼改名字,就不知不覺的有好多事蹟想對他們說!

給真正的上天改名字確實是得來不易且是件大好事,但也要懂得謝天恩這樣才不會欠神恩永遠還不了,再者自己也要把不好的壞習性都改變,這樣才能相輔相成達到運在轉的那一刻!(人+名字+燒化=未來結果)!倒不如說(信+願+行)=真的是三效合一、感覺像數學公式似的;各位您覺得呢?

截錄於天公仔子部落格嘉萂: www.ccgtoday.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