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鍋上的螞蟻

2019/12/24 16:45:0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4 Dec

溫鍋上的螞蟻

鍋子裡剩菜前一夜忘了洗,隔天早上起來,爬滿螞蟻,正在享受美味的早餐。女主人看了很生氣,於是打開爐火,開始熱鍋,但又不想趕盡殺絕,就用最小的火加熱。當鍋子慢慢熱了起來,有警覺的螞蟻發現不對勁,即使沒吃飽,也馬下放下可口的大餐,趕緊尋找出路,逃出此劫。其他神經大條的螞蟻,當作溫度上升是太陽升起造成,不願面對這種溫度上升太快的不自然事實,繼續大快朵頤。當大家感覺熱的時候,才驚覺命在旦夕,於是本能的到處亂跑,彼此踩踏,想尋得一條出路,但為時已晚。

上天看地球的六十幾億人,就如同我們看一個蟻巢的螞蟻一般,沒有哪一隻螞蟻比較特殊。當地球暖化加劇,環境汙染,逐步走向衰敗之時,少數有識之士,提出減碳節能救地球的理論時,大家雖然同意,但不願去執行,因為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減碳就是減少生產,意思就是自己少賺錢,但別人會增加產能賺你少賺的錢,在這種爾虞我詐的氛圍下,大家在檯面上都是把愛護地球掛在嘴邊,檯面下依然我行我素。地球的情況已經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四季亂了序,冬天的時候沒有冷的感覺,春天到了卻沒有春暖花開的景象,人的處境就像溫鍋中的螞蟻一樣,危機開始倒數。
上天在這危機時刻,也不會趕盡殺絕,反而垂下一條金線,引領世人一條獲得救贖的道路。為何在此刻降下救贖之路呢?道理很簡單,無形界等著投胎的靈魂太多了,而地球可以讓人類存活的時間愈來愈少了,若是這一世無法獲得救贖,斷去輪迴,下一世想再排隊投胎為人的時間,可能落在幾百或幾千年後,那時候地球是否還適合人居,可是一個未知數。若地球毀滅前的末班車沒趕上,改投胎到其他星球,大家都看過異形的電影吧,當異形的感覺如何?這又陷入弱肉強食的世界了。掠食者忙著找吃的,被掠食者忙著躲避掠食者,在這種辛苦的生活下,哪有餘力去求得真道呢?
未來能否投好胎,還是一個未知數,但這一世的金線已經出現,好好掌握,可以斷去輪迴之苦。溫鍋上的蟻民們,好好緊握這一條金線吧,握到死為止,提早放手,或是不願出手來握,下次再見金線的時候,也許會在光年之外的某顆星,那顆星是否像地球這麼美,就不得而知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溫鍋上的螞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