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邪淫史

2019/12/28 07:40:14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8 Dec

我的邪淫史

唉,剛剛又犯戒了,又手淫了,才想到要到邪淫網來贖罪,真是不應該,已經好久沒來這個網站了,導致陋習又犯,我深知手淫的壞處,我深知黃色電影的壞處,但怎麼就這麼控制不住自己呢?看了幾位師兄的邪淫史,想把自己這十多年的醜事也想發洩發洩出來,希望從此能真正的與淫蕩隔絕,因為我真的覺得現實中的我絕對不是這樣的一個人,為什麼自己的心理會邪惡到這種程度呢?希望佛法救救我吧,正如我的名字“救我生”

自打很小的時候,大概是小學23年級的時候吧,我睡在床上,突然覺得趴在那邊上下磨折自己的生殖器一段時間後會感覺很舒服,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每有睡覺時便不斷嘗試,在白天看到的一些影視作品中比較漏的畫面或是那是的好看的女同學都可以作為晚上的意淫對象,現在知道,那是就是手淫了,只不過還小,沒能射精而已,那種很爽的感覺就是現在的射精高潮了。所以追算起來我的手淫史恐怕沒有人比我再早的了,真才愧啊,弄得現在總覺得自己是會早洩的,儘管還沒試過。想想當時還把這種做法將給自己的表弟聽過,讓他也去嘗試,真是害了他,希望他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吧。

就這樣,打小就不斷的意淫,手淫,甚至和鄰居的小女孩上過床,小時候對這個怎是太好奇了,真不知道怎麼會做出這樣傷天害理的事情,現在見到她,她已經小孩都有了,但願望了這段歷史吧。

其實接下來的初中,高中我都是這樣一個狀態,現實中的我是不可能幹出離譜的事情來的,因為在大家眼裡我都是個好學生,成績還不錯,但沒有人知道我私下里的想法多麼的骯髒,我自己也弄不清楚為什麼我那時就會對性有這麼痴迷的程度。我經常會將影片中的露骨場景深深的藏在大腦裡,充當手淫的材料,還甚至收集報紙的色情圖片,還有就是發現了家裡的兩張黃色光盤,雖然只偷偷地看過一次,且只飄了一眼就關了,但是那光盤上的圖片卻害了不少的精液啊,現在想來只有後悔,在剛發育的時候就給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否則現在應該會精壯多的,因此這個陋習一直到現在始終斷不了。

好的時候可以半年多不會去手淫,壞的時候則每個禮拜一次,閒雜則近乎一個月還會手淫一次,這樣絕對不行,我一定要徹底戒掉他,因為在大四的時候我也出現過比較厲害的症狀的,當時導致每天都遺精,還去醫院陪了要,沒臉跟醫生說是這個手淫引起的,只得寫在紙上讓醫生看了看,醫生當時就要我一定要戒掉,我那之後好了很長一斷時間,可現在。 。 。唉,真是痛恨自己,難道非要把自己弄死了才肯歇嗎?
這是鴉片啊,沾不得的,我總是一直的提醒自己,希望自己一定要正心
正人,做個正人君子,所以我必須,一定要把這邪淫的思想給戒了,相信我,我一定要戒掉!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