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裸睡的男人到底不能穿哪些內褲

2020/01/06 23:06:11 網誌分類: 流行
06 Jan

有研究發現穿純聚酯內褲的男人近40%到14個月時精子數明顯減少,穿半棉半聚酯混紡內褲的男人約9%到10個月時精子數目下降,而穿純棉內褲者精液無變化。另外,凡有精液改變的男子,大多在換掉化纖內褲4~8個月後恢復正常。

這項研究證實,聚酯內褲有臨時性抑制精子天生的作用。它會提升睪丸的溫度,降低血漿激素水平,從而誘發少精癥。這便是錯穿內褲的惡果之一:引起不育,使你喪失做爸爸的權力。但內褲的問題,並非只有未婚男性須要重視,警告那些已經成為父親的男人一炮到天亮:聚酯類化纖面料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削弱男人的性功能,甚至使你與性冷淡結緣。

2、不宜穿純棉內褲

很多人都認為純棉的衣物最好,更有些人非純棉不買,其實這種想法並不正確。對於容易出汗的人,尤其是經常駕車的男性來說,純棉內褲雖然吸汗,但不容易幹,皮膚長時間接觸濕衣物,容易出現紅腫、瘙癢感,生成濕疹或痱子等。因此,純棉衣物未必是男性最好的選擇,更不宜常穿。一些其他的面料更適合他們,比如為了避免黏膩的感覺,可以選擇韓國絲面料,它的吸水力不錯,而且手感滑爽,在關鍵部位會用純棉墊底,非常舒適。

3、男人不宜穿三角褲

男性內褲有平角褲和三角褲之分。三角褲包裝下的眾多受害者睪丸排在第一位。緊緊“包紮”私處的三角褲把陰囊固定住,液態威並使他緊靠著腹部,這樣會導致睪丸的溫度調節功能被大大削弱,睪丸周圍的環境溫度升高,阻礙睪丸的生精。再加上血液供應受阻,脆弱的精子將飽受摧殘,嚴重危及生育力,使男同胞們失去當爸爸的能力。

男士內褲怎麽選擇:

1、要清楚自己身體的實際尺寸

比如實際的腰圍是多少?購買褲子一般是買什麽尺碼的?自己的身材有什麽特點?(比如和標準身材相比,屁股是不是有點大?兩側跨骨是不是比較寬?)

2、自己的穿著喜好是怎樣的

喜歡包得很緊的還是寬松一點的?平時購買內褲時是比參考號小一碼還是大一碼?

3、所選擇的內褲款式褲腰的高度是否適合自己

男士內褲有高腰、中腰、低腰、超低腰之分別,實際上也沒有統一的標準規定低腰到底是多低,因為人的身高不同,腰部的高度也會不同。有時會有客人反映所買的內褲尺碼買小了,實際上是內褲的褲腰太低了穿著不習慣而已。特別是腰很低的內褲,如果尺碼大了可能還會容易掉下來。

4、仔細查看要購買的款式的尺碼參照表

尺碼表提供了不同單位制式的參考標準,結合自己的身材情況即可做出合適的尺碼選擇了,如果你的尺寸在兩個號碼之間時建議選大一碼的。(有客人會問腰圍是量哪裏,肚臍下面多少還是上面,通常量肚臍的位置即可,不過也有人肚臍長得高有人長得低的)。

5、為什麽男士內褲不提供實際平鋪測量的尺寸

一是面料原因,男士內褲的面料不同,彈力會有差別,有的大些有的小些,沒辦法準確的描述彈力信息,一般平鋪的尺寸都是很小的,所以沒有多少參考價值(可能有些品牌的店家提供平鋪尺寸,但這些店家通常是只有一個品牌的產品,面料也很單一)。第二是褲腰高低問題,褲腰高低不同,穿在身上的位置不一樣,那麽內褲腰部需要的圍度就會不一樣,美國保羅V8如果只看腰圍平鋪的尺寸更容易造成混亂。

綜上所述男人應該知道了有哪些內褲是不能穿的,那麽男人你有沒有做到不穿呢?相信生活中還是有不少男性朋友不知道這些關於內褲的事兒,那麽既然看了小編的介紹,你就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選擇內褲了,當然這些事兒估計女人也得需要了解一下,畢竟生活中女人為男人選擇內褲的還是比較多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