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心裏 老婆和情人原來是這樣區分的

2020/01/06 22:31:5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眼下,在生活中擁有情人的男性越來越多,而在他們心理情人自然跟老婆不同,但是到底有什麼區別呢?一起來看看男士們的表現、

  1.當女人說減肥不吃飯了,老公會說愛吃不吃,不吃還是不餓。而情人會說寶貝,不吃飯怎麼行?身體會不舒服的,多少要吃一點!

  2.當女人下班回家說今天真累,老公會說你天天累,也不知道都幹什麼了!而情人會說親愛的,工作不是一天做的,要適當休息,美國保羅V8別把身體搞壞了!

  3.當女人說身體不舒服,老公會說你一天不是屁股疼就是腰疼,事真多。而情人會問,哪裏不舒服?走,咱們趕緊上醫院看看!

  4.當女人說洗澡把身上擦破了,超過兩遍老公就會說:都說了八遍了。而情人肯定會說液態威,怎麼那麼不小心呢,傻丫頭,下回一定要小心!

  5.當老婆問老公情人節有什麼禮物?老公一般會說,老夫老妻的還過什麼情人節?而情人一般會說,你猜!然後死活不說,為的是看你突然驚喜時的表情。

  這就是區別!但是男人對老婆的冷漠並不是不愛她了,畢竟老婆才是那個與他一起走來,經歷過風雨的人,所以在他們的心裏依然有著一個清晰的認知德國必邦 ,那就是老婆是自己的,美女是別人的。雖然上了歲數的老婆難免人老珠黃,但是她會對你不離不棄,而年輕貌美的情人可以給你溫存、可以給你激情,但是他不能陪你天長地久。所以,請永遠記得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這個女人,如果愛,請深愛,否則你當初就不該自以為是的牽起她的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