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鉬現價可買入

2020/01/08 04:13:16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an
         各位大師,請問洛陽鉬業(3993) 甚麼價位可買入?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洛陽鉬業股價近期呈現一浪高於一浪走勢,可待回近10天線(現為3.25元)時買入,上望3.55元,止蝕位3.1元。

        Michael答:經濟整體改善有利銅價走勢,加上鈷價本年有望因剛果礦場停產而向好,整體有利集團盈利能力。可留意在3.25元買入,上望3.53元,穿2.9元止蝕。

        Castor答:由於對鋰電池的需求明顯上升,而且在經濟回穩下,對於基本金屬的需求反覆向好,令到洛陽鉬業股價由去年11月橫行底部反彈,成功收復了250天線阻力,更已成功收復了整個自去年2月開始形成的跌浪總跌幅的61.8%,因此,預期股價有機會升抵之前高位4元,現價可買入,跌穿20天線要先行止蝕離場。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