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 - English v Korean

2020/01/09 19:08:46 網誌分類: 政治
09 Jan



這個週末,台灣地區的民眾可以和平地利用手上的一票選擇將會在未來幾年執政的總統。

他們擁有的政治權利、民主、自由,是大中華區內最大、最多的。他們擁有的是「真選舉」。

由於動員能力、選舉費用等原因,無需法律規定,總統候選人數目自自然然受到制約。今次選舉,就只有三名候選人。候選人中,有機會勝出的不外乎English 蔡和Korean 瑜。

這次English(英文)和Korean (韓文)之爭,就筆者個人觀察和實地親身考察經驗,大膽預測,「英文」會勝出連任。

而造成這結果的,「香江」的777特首,可謂「奇兵」。過去半年,寶島市民透過身歷其境、電視或網路直播、新聞報導、報紙刊物,看到香港示威者提出合理要求,但特區政府只顧利用警察「止暴制亂」。

在台灣選民心目中,相信最重要是與內地保持距離,確保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會倒退到香港的情況。在這樣的大環境下,English 不勝出才奇怪!

讀者們,是否同意筆者的瘋言瘋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