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吧!朋友們!只是希望你們看看手淫8年的下場! ! !

2020/01/14 10:30:09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14 Jan

看看吧!朋友們!只是希望你們看看手淫8年的下場! ! !

我是今天第一天來這裡,我的手淫已經有8年了,基本每天都有。以前我是一個陽光的男孩子,整天都無憂無慮的。及時有不快樂的事我也會很快忘掉。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手淫是在小學4年級,一天在下午睡午覺。由於睡姿的關係,壓迫著生殖器。迷迷糊糊間擠壓著,突然一陣異樣卻舒服的感覺。這便是第一次。一發不可收拾的惡魔開始了。我不停的想像色情的東西,先是看黃色的畫報和圖片。在到費勁金錢去買黃帶。都是為了手淫。

我現在已經20了,由於我的身體的本來就不好,於是病症提前出現了。

身體每天都沒有力氣。連站著都吃力。精神開始迷迷糊糊一天睡9個小時都沒有用。慢慢的我的生殖器開始有疼痛了。整個人的皮膚開始衰老。才20歲的人皮膚和30多的人一樣。每個月有幾天會有幾天脫力:怕冷,怕熱。脊椎酸痛。身體無力,就像死亡來臨一樣,全身都無力了。腰也開始疼痛了。眼睛時有失明。一段時間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一片黑啊!經常開始出鼻血。 。 。 。 (我實在不願去想那個病)

上面是身體上,心理上也有,我換上了強迫症,焦慮症和記憶力衰退。

我在網上QQ群聊天,總是和人發生衝突,我怕被人罵。我開始害怕。不停的刷新。急不可耐的回敬對方,但是自己卻會應為這件事生1個多星期的氣。

那種瘋狂的感覺那種害怕的感覺。

我強迫自己一直去反复的做一件事,雖然根本沒有意義。

我每天都很焦慮擔心。害怕。記憶力嚴重的衰退,一件事情閣天就會完全忘記,我怎麼會這樣。我甚至連加減除都開始不怎麼算得清除了

最近覺得世界已經沒有什麼能引起我很大的興趣了,開始認為也許死了就好了。

是啊也許死亡離我不太遙遠了。呵呵,我看過心理醫生但是醫生也只能開導你。根本幫不了我。每天都用手淫整整8年啊! ! !身體都空了全部空了!

其實我想過自殺,也許那樣我就解脫了吧。但是我還是在說服自己,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了什麼活著。

我今天寫這個帖子就是想讓兄弟明白,不要到我這樣才後悔啊。 。 。也許那天我就會倒下了。到那個時候,如果是重病的話我想我還是自我了解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