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貼士: 如何避免外匯投機損失?

2020/01/14 17:04:52 網誌分類: 外匯
14 Jan

  外匯交易作為一種重要的投資和財務管理手段,許多投資者已經或准備加入其中,但外匯交易中總是有這樣的問題,大多數人在賠錢,只有少數人在賺錢。那么,讓我們談談外匯交易技巧:如何避免虧損?

  有外匯投資者說是技術問題,在此筆者明確的表示這並不是主要原因,技術分析包括了很多內容,而實際上行投資者需要的只是其中的很少一部分,要掌握這些內容並不是一件難事。根據筆者翻看的交易賬單來看,絕大多數的投資者虧損的原因都是在一些很基礎的地方出了問題,而這最終要歸結為心態問題丨恆指 adr

  當大多數投資者虧損時,他們並不了解外匯交易市場。損失最大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沒有嚴格的止損點,這是他們害怕的。市場瞬息萬變。越害怕失敗,他們就越有可能失敗。采取止損頭寸也是對投資風險的合理控制。筆者認為,止損位置應在可接受的范圍內,一般不超過您總資本的3%-5%。

  二是: 在盈利情況下想賺更多所造成的虧損。 金融市場是如此的不穩定,如果你想保持盈利,賺更多的錢,你必須建立你的止損點,這樣你至少不會虧損。 因為前一秒還是利潤可能會在下一秒處於虧損狀態,所以在已達到一定利潤後,投資者需要放棄貪婪丨adr 騰訊

  很多時候,金融市場不會走你的路,當你感覺到它在下降或消失時,它就會上下浮動。外匯買賣雙方應該更仔細地分析市場趨勢和分析師的建議,如果你對它感到生氣,它會戲弄你,你總是失敗。我見過不止一個投資者,因為逆勢而上,倉位爆炸,所以順勢而為並不是什么大錯誤..

  想要在炒外匯中獲取收益並不能指望別人給自己以方向的指引或者是自己的運氣爆發,最重要的在於將自己的交易規范化、系統化,將自己的交易納入紀律的范疇之內。順應市場的趨勢進行交易,如此才能無往而不利丨港股美國預託證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