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說會靈與取源的真義

2020/01/14 22:11:50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會靈分為兩個階段來解說;第一先以宮廟來解說,現今大部份的宮廟以老廟和新廟分別來說明,老廟都是根基很穩至少有七八十年到百年的歷史,所謂新廟是透過老廟刈香分靈出去而新建的廟,顧名思義是老枝分新枝出去,其實這兩者是合而為一的,三十年來個人觀察,這些老廟都是自恃自己的靈很穩很強,而導致他們膽敢不遵循天律來執行自己的職責,狂妄自稱可以滿足人之所求,任何人來求就有所得,其實不然,因為一間宮廟若沒有上蒼指點你去取源、取寶,盡管是間老廟,但是如果沒有不斷的去取源、取寶,你們那來的無形資源呢?就算你們曾經有一些資源,可是那些無形資產終究會有用盡的一天,到時候要拿什麼去辦天事,替人解因果呢?

現今社會大家都本莫倒置,天地之間何為大?當然是天公、地母蘊育這個天地為大,現世人的短視及崇尚現實利益,只要聽人喊什麼大,什麼很靈就蜂擁而上,跟著起鬨,其實那些被人所喊出的宮廟已經沒有東西,只靠那些雕刻雄偉的神像以及莊嚴的佈置來吸引信眾,現在還流行什麼公仔,以一些布偶,說什麼經過加持後可以保平安,說穿了這不是變相的斂財嗎?根本沒有盡到宮廟教忠教義的宗旨,這些宮廟的主神和委員只是背負了眾生的債業而不知還洋洋得意,自以為可以坐享其成,其實已經債留子孫。

古人說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現今宮廟只想壯大自己,跟本沒有幫人消災解厄,為何如此說呢?因為他們沒有世界觀和宇宙觀,井底之蛙,坐井觀天,自恃他們的神尊神通廣大,殊不知他們的神尊坐在那上面哭,因為祂們無形的手腳早已被綁,再說他們這些人跟本沒有修,根本無法跟他們的主神溝通,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他們並不知道如何遵照天意去行天道,每個宮廟的住持、顧問、主任委員、董事等人不但不知天律而且頑固愚昧,食古不化,沒有深入的修行及探討,總認為他們這樣就可以了,一意孤行,甚至庸俗的自貶身價去攀附達官顯要,其實這是不對的宮廟作法,終究最後斷送他們宮廟大好的前程。因為一個宮廟是以上蒼降無形的靈氣讓善信來對應來求天,不是靠達官顯要來加持,而善信來求就可以平安無事,每間宮廟必須要求天賜寶,而不是待在宮廟內坐吃山空,等到宮廟資源竭盡的那一天,還不自知仍在假藉天意替人辦事,你們的宮廟和主神會背負很多的債業,這是開宮廟應知的知識。

第二階段會靈;其實我們眾生累世一直轉世,而我們累世的使命都沒有完成,因此無形靈一直都被綁著,要知道,真正三界(天界、地界、人界)萬靈犯罪被綁,都是由東嶽大帝來裁決綁在那個山、那個湖。今日希望借這篇文能改變世人不對的觀念,吾觀現今世上的人,尤其是台灣,很多道中的同修都在會靈,其實觀念、方法都錯誤,要知道所有的靈被綁,都是被縛在大自然界的山嶽或是湖泊,山洞中,並不是在什麼廟或什麼仙尊的手中,當你要會靈時,必須要請示上蒼恩准,一定要有天公地母的口令印,否則你們要到那裡會靈?沒有天公地母的口令印,湖門、山門憑什麼來開啟讓你們會靈?因此你們自稱所會的靈確實有待商確,東嶽大帝沒有見到天公地母的口令印,東嶽大帝是不會恩准,請問你們有什麼權力和功能去會你們的靈呢?

再說為什麼要會靈?其實我們人的靈就如同現代的光纖網路一樣,你的靈越強,你的光纖網路就越粗越勇,感應度越強身體越強壯,你的靈越弱,就是因為你的光纖一絲一絲被獄府所綁,所以你們的身體便會體弱多病,靈敏度也比較差,如同年輕人的身體就很強壯較耐勞,老年人就體弱多病,所以修行和這事都是異曲同工的道理。

現今社會通靈的人很多,但是他修行的等級到那裡?就有所不同,金闕宮的每位門生,透過會靈來強健他們的靈體,當天公地母出口令,他們的靈體就可以馬上啟動抵抗外來的侵襲,一位通靈的人,他通到什麼階段有程度上的差異,也許他只是知道冰山的一角,並不知天地有多廣闊,他們有否受上蒼的指示可以修到什麼階段?都必須要瞭解,不可盲修瞎練。當我們要去會靈時,一定要有正確的認知,其實靈是被東嶽大帝分散綁在大自然的各個山頭湖洞裡面,你們到廟裏去會靈是會什麼呢?其實你們是去承擔那間廟的債和業,會靈要有功能必須要有天公地母的口令印,才有辦法開山門或是湖門,把你們的靈接出,入你們的體,並不是盜聽塗說,人云亦云,謹此告知同修。

還有你們的靈是否越會靈越痛苦,越不自如呢?因為你們所會的靈是那間宮廟的主神,插下他們的旗令在你們身上,來幫忙揹他們所負的債業,可說是得不償失的會靈。就算你們甘願為了會靈花了錢財而傾家蕩產,也要先知道帶你們會靈的人,是否領有天公地母的口令印?還要三才會同驗證,若是那個人沒有這些條件的話,他是憑什麼令去嶽府把你們的靈解救出來呢?東嶽大帝也不會允許,三界是同理,凡間人犯罪也要總統特赦或是法官假釋,而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隨便得到許可來釋放你們這些犯人出來,在此再次重申到宮廟會靈只是去幫忙揹那間宮廟的債業,除非那間宮廟的住持身帶天公地母的口令印,並且有三才配合辦事,你就可以放心讓他帶你去大自然會靈,所以你們過去會靈會越會越痛苦,體乩也會漸漸敗弱,花錢沒消災,還惹了滿身的病痛上身,真正的原因現在應該很清了,望你們宮廟主委、住持、顧問、董事、帶隊會靈的人或是會靈的人等省思,謹此供你們參考。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