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取靈?(非靈山)

2020/01/14 22:13:35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根據我所知【取靈】的目的有很多種類,在台灣取靈大部份分為以下幾種:

  • 到一些名氣比較大的宮廟取他們的靈氣受加持。
  • 有些到母娘系的宮廟取靈受加持、領寶。
  • 有些到靈山秀水的地方取靈源、領寶。

當你們走在修行路上,你們必須看清這條修行路,適不適合你們持恆的走,因當一個人來到這世上,每個人命格皆不相同,出生時不同,遭遇也一定不相同,還要認清走的是不是正確的法門,然後理理相通,再看有沒有背離人道的行徑,這對你們是很重要的;如果都沒問題!接著你們在修行的路上,還要知道【取靈】的重要性?

要知道人來到這世間,並不是來享受的,而是來還債或是討債的,所以我們才會感到很苦,周遭的親朋好友不是這樣、就是那樣,為什麼每個人的痛苦那麼多?也因此你們才會走入宮、廟、堂、寺拜拜,祈求平安;當拜了一段時間後,自然就再上一層而走入修行道路,經典看多了,多少了知人生苦短,於是想借修行來解脫人生苦難,就加深修行的堅持意念。

如果你是宮廟主持或門徒,自然而然就會談論為何做人會這麼苦呢?再來你們就會去找那個【因】,為了找這個【因】,就會更投入、更想了解更多,但是大多數的主持都是一知半解,因為他們一心只為著如何讓宮廟興旺、更有名氣,絕對會出些什麼花招、玩些花樣,讓大家不由自主的跟隨並加入其行列;其實這是一種手段,但是手段也有好有壞,我先説壞的:如果帶頭的頭頭修持不夠,或沒有認真的勤修「道法」,大部份都只是聽別人說什麼:「現在修行要會靈、會母靈、領令旗、領寶」,其實這其中學問很多,如果不得法,只是道聽塗說、人云亦云,不但會誤了你們這些門徒,花錢、花時間,而根本不會得到什麼效益,為什麼呢?因為你們的頭頭為了展現他很行、很厲害,一窩蜂的跟著其他宮廟流行去會靈、取靈,結果都將你們害惨?因為他根本不了解會靈的真正意義,或是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

我在此為你們解說會靈的真正意義,有以下幾點:

  • 去某個宮廟會靈,真正意義是你們的宮廟有供奉跟他們一樣的神祇,希望能借他們的靈力來助你們的神祇,那些說什麼要會五母或會五老,都是一些道聽塗說,其實現在的宮廟,大部分都已經沒有靈讓你們會,會一些別人的業債我倒相信。
  • 其實台灣宮廟的神尊都已經沒有靈力,因為他們已沒有了上蒼的正令,完全失去了功能,門徒也是背負了一身的債,因為他們的仙尊失去了功能,拿了眾生奉獻的錢卻沒有替人消災,古人說:「拿人錢財,替人消災!」若仙尊沒有功能,就無法替人消災,因此背了一身的債,所以你們去會靈,如果頭人功力不夠,無法對照這間宮廟是不是還有靈氣,糊裡糊塗就去會那間宮廟的靈,殊不知人家暗自偷笑,當然多多益善,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幫人家背債業,結果是越會靈會越痛苦,罪業加身,落得悲慘的下場。
  • 如果頭人帶你們去靈山秀水的地方會靈,會出現一些吱吱喳喳的鳥精,這些都是山精野怪的鳥精,大家都誤認為是什麼天語,那是錯誤的。
  • 所以帶頭的人必須要是上天認定的人,這樣會靈才能接到累世的靈及上蒼的寶物,如果沒旨令,你們不管到那裡都是白搭的,只是勞民又傷財罷了!這就是你們跟錯人的後果。

再來談談我們經常在說的取靈,真正的取靈是每個修行人必須要知道的事,因我們這世來到人間投胎為人,是因為前幾世我們有種善因,上蒼再給我們機會,冥冥之中帶領著我們,這世轉世投胎為人,而每人出生時不同、際遇不同、禍福不同,有些人修了一輩子,還是遇不得真道,有些人修了三、五年就改觀了人生,所以如果修行人能遇到真正的名師,他不但會教導你如何修行,還會告訴你如何找真主,如何取靈?也會將取靈的來龍去脈全盤說給你們明瞭;取靈一定要到上蒼認定的天宮,才取得到靈,一般的宮廟取的只是空靈而已。

況且帶頭取靈的人必要領有天公、地母令,才有資格去開啟「山門」與「湖門」,否則無形界的山神、地靈及種種關卡、守衛兵將也不會讓你們順利通行,到哪裡都是寸步難行,表面上有形的肉體是到了要去的地方,可是無形靈卻被擋在關卡外不得其門而入。取靈意在取回累世被綁在世界各地的靈,聚集在一身後,能在這一世取圓滿,百年後回天交旨,這才叫各人這世的【收圓】;再說並不是每個人,每世投胎轉世都是在台灣,事實是當一個人往生後,在東嶽殿經過東嶽大帝審判後發監執刑,執刑完畢再發配五嶽大帝各各山頭,所以要祈求有天公、地母令的主持,帶你們到世界五大洲取靈。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 mail@ccg-usa.org 詢問。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