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腰駝背的賣龍眼之人所暗藏之真機

2020/01/19 08:35:41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19 Jan

彎腰駝背的賣龍眼之人所暗藏之真機

第二例︰「富家女愛貧家郎」,乃說明︰人的姻緣憑其前生所作所為註定,而非以人之理念或以人為之努力結果而註定。亦更非人類自私之觀念所能改變其姻緣之結果。

彎腰駝背之人可回到龍之眼的極樂世界

從其善惡因果之報應分析可知︰

富家女乃是大學畢業,本應嫁其大學畢業之門當戶對之財大勢大者,但卻偏欲嫁其認為理想之貧家的初中郎。若以此觀點︰有的人若心懷不好意,即會說︰「當初我替妳介紹的那個人,如今已是家財萬貫,可是妳偏不嫁給他,如果那時妳嫁給他,如今該不知有多幸福的呀!哼,誰偏叫妳嫁給那個窮光蛋而又不會賺錢的人。哼,挑來挑去,檢來檢去,結果還是檢到一個彎腰駝背賣『龍眼』之人呀!」

但是,以有形象之世俗的眼光來說︰人人常認為︰「檢到一個彎腰駝背的賣『龍眼』的人」,愈是微賤的人愈是令世人愈瞧不起的人。但以其無形象觀點來說︰「彎腰駝背」之人,即是洗罪之人,此罪愈洗即愈清,愈清的結果即能回到「龍之眼的極樂世界」。

龍眼為天眼之化身代名詞

而此「龍眼」即非世俗之那個「龍眼」,在此「龍眼」乃是暗藏真機,無非告訴世人,乃要以其「聖靈之眼」,看清其本性之面目,亦即人吃了「龍眼」就不可再裝迷糊了。因為「龍」為「五」,而「五」為「中央戊己之土」,且「土」為「黃色」,故「龍」暗藏「中央極樂世界」之真義,而此「中央極樂世界」乃是以「天」為代表,故「龍眼」亦可說是︰「天眼」之化身代名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