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向銷售增長可吸

2020/01/20 04:12:58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an
         於中美簽署貿易協議後,憧憬內地首季經濟穩中向好,港股上周五重上二萬九關。恒指高開105點,報28988點,隨後高見29101點,漲218點。惟高位欠承接,大市升勢回順,至尾段再度抽升,全日收報29056點,升173點;國指則升91點,報11419點;大市成交1113億元,已是連續六日過千億元。

          全周埋單計數,恒指累升418點或1.46%;國指則累升152點或1.35%,兩大指數雙雙連升七周。更重要的是,大市交投明顯轉活,有利短期後市走勢,不排除一月上試三萬大關。

          個股方面,內需股仍可留意,其中筆者日前提及的體育用品股仍是可取之選。中國動向(3818)日前公佈上季同店銷售,錄得不俗增長,股價經過一輪收集後,隨時有力爆升可予看好。

        中線看1.2元博升四成

          截至去年九月底止上半年度,動向錄得收入8.99億元人民幣,按年升14.23%,主因內地業務穩定增長、日本分部積極開拓不同客源及投資分部,加強合作審慎所致;毛利率較前年度同期升4.8個百分點,至62.4%;純利1.88億元人民幣,按年升36.23%;每股盈利3.21分人民幣;派中期息1.61分人民幣。前年度同期則未有派息。

          截至去年12月底止第三季財季,動向旗下Kappa品牌店舖(不包括Kappa童裝及日本業務),於整個平台同店銷售按年錄得中高單位數增長。其中實體業務錄得中低單位數下降,電商業務錄得40%至50%增長。

          於第三季財季,動向零售流水按年錄得10%至20%增長。其中實體業務錄得中單位數增長,電商業務錄得40%至50%增長。

          動向上周五收升1.13%,報0.89元,自去年八月至今,動向股價大致於0.8至0.9元間窄幅上落。隨著銷售回復增長勢頭,股價有望重上1元以上。可於0.85元吸納,中線先看1.2元,潛在升幅可逾40%。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