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天然的食物對懷孕期間的腫脹有好處?

2020/01/23 10:21:51 網誌分類: 健康
23 Jan

腫脹或水腫是許多孕婦所經歷的眾多症狀之一。它是由靜脈壓力增加和水瀦留引起的,而炎熱的天氣和疲勞又會加重這種症狀。水腫通常發生在腳踝、手指、臉部和下背部。雖然有一些方法可以減輕腫脹一旦發生,你可以通過飲食平衡和保持健康的體重來幫助預防它。

用來沖水的食物
某些食物可以改善你的腎功能,幫助你更頻繁地排尿,排除水分和廢物,防止腫脹。根據BabyCenter網站,這些孕婦去水腫食物包括芹菜、豆瓣菜、蘋果、柑橘類水果和少量歐芹。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還包括蘆筍、葡萄、甜菜、青豆、綠葉蔬菜、菠蘿和南瓜。你可以通過增加洋蔥和大蒜來改善血液循環,減少水腫。

保持體液平衡的食物
美國懷孕協會建議用鉀來預防和減少妊娠腫脹。鉀有助於保持體內液體的化學平衡,這在懷孕期間尤其重要,因為你的血容量增加了50%。孕婦每天應攝入4700毫克鉀。鉀存在於許多食物中,包括肉類、魚類、水果、蔬菜、豆類和奶製品。

具有抗氧化特性的食物
每天服用一定劑量的維生素C和E,防止妊娠期腫脹。維生素C存在於柑橘類水果、辣椒、土豆、瓜類、西紅柿、草莓和西蘭花中。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包括植物油、葵花籽、麥芽、甜玉米和堅果。這些維生素還含有抗氧化的特性,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推薦用於治療水腫。抗氧化營養素的其他例子包括葉黃素、番茄紅素、-胡蘿蔔素和硒。

注意事項和要避免的食物
雖然這聽起來有點違反直覺,但是在懷孕期間要多喝水。水可以去除體內的廢物,減少水分滯留。不要吃鹹的食物和咖啡因,它們都會導致水腫。多吃富含B族維生素和鐵的粗糧,避免精製穀物、紅肉和加工食品、烘焙食品和炸薯條中含有的反式脂肪。如果你的手和臉突然腫脹,立即聯繫你的醫生,因為這可能是先兆子癇的跡象,一種危險的情況,可以在懷孕期間發展。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喜全台高檔外送茶賴ey520
小喜全台高檔外送茶賴ey520 2020/02/18 21:27:01 回覆

喜悅補給站+(賴ey520)加入喜悅 難以忘卻   

或許你是對外送茶失望的老司機,還是你是個猶豫不決的菜鳥
那我希望你可以再大膽一次的再交給我

小喜我並不喜歡浪費時間也更不會浪費哥哥們的時間
只要哥哥們把自己想要的詳細地告訴我
我就會把最用心的安排 與介紹 拿出來接待你
事情一次安排到定位 你爽 我也開心
只要輕鬆動手+個賴ey520才會知道什麼事專業
選妃網站:www.yyy517.com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