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需要正能量

2020/01/30 10:20:4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an

圖像中可能有文字

新型肺炎來勢洶洶,筆者以為文明的香港市民會放下政治偏見,一起打好這場抗疫攻堅戰。誰不知有政客乘機挑動矛盾,落井下石。有醫管局員工陣線一味搞分化,慫恿醫護人員罷工。

  天雖無情,人間有愛。筆者見一些踏上返鄉過年旅程的醫護,得知醫院發布醫療支援的號召後,第一時間下車返漢,很多抗SARS英雄主動請纓救人,多名來自各地的醫師陸續抵達武漢,聯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香港駐武漢辦主任決定留守當地照顧港人、良心藥房用良心價格售賣口罩、良心醫護不忘初心緊守崗位努力救人,同一天空下,人性盡現,香港人是會記得的!

  一方有難,八方來援。危難之時,大量醫護前線願意與市民同行,其精神的確令我們感動。

  沒有被禁錮的城,只有不離開的愛!面對此等災難,筆者實在難以理解為何有醫護人員在抗疫之時提出罷工?醫管局員工陣線你們慚愧嗎?你們的初心和良心在哪裏?還記得17年前SARS時無私付出的醫護英雄嗎?醫管局員工陣線你們沒有資格行醫!面對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我們更應該齊心抗疫,在這個時刻,我們更需要的是正能量!

香港商報:抗疫需要正能量

http://today.hkcd.com/content/2020-01/30/content_117607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