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不脫色?畫Muscle大測試

2020/02/01 04:14:0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男士們平日勤力做Gym,當然想借機會展示一下成果。如果想肌肉看起來更明顯,Annie G.提議可憑化妝畫腹肌、背肌,甚至三頭肌,不過大前提是要化妝品不脫色,否則就尷尬萬分。今次特別請來三位健身教練親身示範,畫完Muscle再做運動,看看是否能持久不脫色?想睇精采過程,記住同時留意《Headlife》facebook專頁同步播放!嗚謝:Arthur、Circle@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Annie G Chan

        文︰Angel 圖︰陳鐵剛

        Annie G.點評

        「因為做運動會出汗,而粉條的質地較實淨,所以用粉條效果較理想。」
 Test 1
  Test 1 
Personal Trainerp/  譚子揚(Philip)p/  化妝部位︰背肌p/  使用產品︰Nars粉餅p/  測試內容︰做完四分鐘運動,看看利用粉餅畫出的背肌有否脫色。p/  測試結果︰由於做運動時背部容易出汗,加上粉餅質地較潤,所以有部份脫妝。
 Personal Trainer

  譚子揚(Philip)

  化妝部位︰背肌

  使用產品︰Nars粉餅

  測試內容︰做完四分鐘運動,看看利用粉餅畫出的背肌有否脫色。

  測試結果︰由於做運動時背部容易出汗,加上粉餅質地較潤,所以有部份脫妝。 

 Test 2
  Test 2 
Personal Trainer p/  葉冠英(Addy)p/  化妝部位︰腹肌p/  使用產品︰Bare Minerals粉餅(左)p/  測試內容︰做完四分鐘運動,看看利用粉餅畫出的腹肌有否脫色。p/  測試結果︰腹肌的化妝有部份脫落,但大部份仍能保留。
 Personal Trainer

  葉冠英(Addy)

  化妝部位︰腹肌

  使用產品︰Bare Minerals粉餅(左)

  測試內容︰做完四分鐘運動,看看利用粉餅畫出的腹肌有否脫色。

  測試結果︰腹肌的化妝有部份脫落,但大部份仍能保留。 

 Test 3
  Test 3 
Personal Trainer p/  章葉瑋(Vincent)p/  化妝部位︰三頭肌p/  使用產品︰YSL粉條(右)p/  測試內容︰做完四分鐘運動,看看利用粉餅畫出的三頭肌有否脫色。p/  測試結果︰三頭肌的化妝幾乎完全無脫色,非常完整。
 Personal Trainer

  章葉瑋(Vincent)

  化妝部位︰三頭肌

  使用產品︰YSL粉條(右)

  測試內容︰做完四分鐘運動,看看利用粉餅畫出的三頭肌有否脫色。

  測試結果︰三頭肌的化妝幾乎完全無脫色,非常完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