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ト韓瑜是否被罷免下台?

2020/02/10 09:53:42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0 Feb

今天占卜韓國瑜是否被罷免下台?占得火地晋,變雷地豫,動爻生主爻,雖春占不利土,但是動爻生土,絕處逢生,兄弟持世,臨空亡,化鬼回尅,又鬼動來尅,面臨險境,

幸鬼化墓生世,鬼入了墓,而且鬼又犯了太歲尅害,雖然韓國瑜險象重重,但是反對派因犯衝太歳,罷免韓國瑜一線之差,差了一點點罷免不成,因為午鬼合未生世,絕處逢生,不過韓國瑜亦是在工作上阻礙重重。

火地晋卦是太陽從地平線上昇起,普照大地,利益眾生,工作上要主動,做出成績,利益市民,工作上要上進,態度上要謙卑,才能得到市民擁護。

上九爻動,事情已經走到盡頭,窮途末路,再向前已經沒路可走,只有檢討自己過錯,修正錯誤,改變策略查找内部問題去解決,才能渡過難關。 從奇門遁甲來看 巽宮木代表韓國瑜,坐白虎、開門、天心,門迫、心廢,不得天時地利,只得人和,應該實施利民措施,好好利用人和,時代表人民,時同我同在,只要順應民意,就能渡過難關。天盤丙奇加地盤甲寅癸,為華蓋悖師,陰人害事,災禍頻生。遇上小人謀害。 開加杜:主失脫,刊印書契小兇。遭遇罷免, 開門加癸,陰人失財兇。(已捐出選舉時的籌款,應了失財)

罷免韓國瑜一方在離宮,天盤甲申庚加地盤甲戌己,為官符刑格,主有官司口舌,因官訟被判刑,住牢獄更兇。 宮中有休、玄、篷,全部是虚詐之星、宮尅值符,衝太歲,門迫、篷死、庚坐火地,天時、地利、人和盡失。不利罷免對方,罷免失敗。反被人質疑痛打落水狗,是為不智,韓國瑜假假地也有五百多萬支持者,一旦罷免成功,將造成台灣更大撕裂,直接衝擊蔡英文政府施政,實是不智,乃是下下之策。休加景:主求望文書印信事不至,反招口舌小兇。 休門加己,暗昧不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