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解決這些恐怖分子,香港將後患無窮,無法施政。

2020/02/13 00:59:48 網誌分類: 政治
13 Feb

如不解決這些恐怖分子,香港將後患無窮,無法施政。 香港已經成為恐怖分子活動地區 香港政府每項政策都被那些恐怖分子脅迫,若不在限定時間封關就放炸彈炸鐵路,恐怖分子配合泛民,由泛民提出,恐怖分子做恐嚇,威迫利誘,泛民、恐怖分子夾埋唱雙簧,令香港政府進退失據,若應承泛民,等於屈服恐怖分子淫威、助長恐怖分子氣勢,將是政府不成政府,威風掃地,羞辱政府,等於香港被恐怖分子統治。若不應承,就被罵政府與民為敵,政府後知後覺,凡事慢三拍,被踢三下陏一下,處處被動挨打,從來不會搶先一步,唸嘢快人一步,被人牽着鼻子走,又無法破案,捉拿那些恐怖分子。話它們係在海外發恐嚇訊息,無可如何。政府是無計可施?政府如何不發起輿論攻勢:話泛民為何不譴責那些放炸彈暴徒?泛民是否同那些恐怖分子連成一片,一邱之狢?政府為何不向中央政府要求:將香港那些恐怖分子向聯合國呈請定性為恐怖組織,加入國際恐怖分子名單,在世界上通緝,無論它們在甚麼地方,可以將它們一網打盡。如不解決這些恐怖分子,香港將後患無窮,無法施政。

回應 (1)
我要發表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20/02/13 10:06:06 回覆

特区政府 VS 反華勢力,招招敗北!香港人真不堪造就,杇木不可彫也,糞土之牆不可塑也!香港还有明天嗎?

在地球另一面遠距離觀看,特區政府仿如拳師習拳的不倒翁,右面挨一拳,左轉一圈回來立定;左面挨一拳,右轉一圈回來立定;前面挨一拳,後仰回來立定;後面挨一腳,前俯回來立定;.........;如此循環再循環,爛抄掉了換一個再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