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畫陰影 極速瘦臉

2020/03/07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女士們都希望化妝能有小顏效果,好像早前流行的「巴掌臉」,就是指臉形尖而小,像手掌般大就最理想。說到瘦臉技巧,不少人都知道陰影可令人看上去臉更尖細,不過萬一重手或畫錯,不但未能收小顏之效,還會欲蓋彌彰。怎樣才能畫出完美陰影?今期我們便來請教Annie G.團隊,大家亦可瀏覽《Headlife》facebook專頁線上同步播放!鳴謝︰Circle、Authur@Annie G.Chan Make up

        Q︰我想顯瘦,試過打陰影,但很明顯啡了一撻。其實陰影應該怎樣選色?

        A︰亞洲人喜歡用啡調的陰影粉,但其實膚色較亮白的話,可以利用胭脂來當陰影,效果就不會這樣誇張了。

        Q︰陰影應該畫在哪個位置?

        A︰通常是兩個位置,一是顴骨下;二是腮骨位置,但要在腮骨位置上加少少Highlight,令看上去自然一些。

        Q︰陰影粉用甚麼工具Blend開最好?

        A︰使用化妝掃都可以,如果是膏狀則用手最容易掌控。

        Q︰有甚麼陰影產品推介?

        Annie G.︰之前提到可以在腮骨位置上用少少Highlight,我推介YSL All Hours Setting Powder Universal,除有打亮效果,還可以去黃氣,面色暗啞的女士使用後效果特別明顯。YSL的Shading Powder用作打陰影也很好用,勝在容易推開。

        Authur︰Clarins Bronzing Compact是古銅胭脂修容粉,可打造淡雅淺棕啡或濃郁古銅的膚色,適合大部份亞洲人,用來打陰影效果很自然。

        Circle︰我比較喜歡膏狀的陰影粉,因容易推開,會均勻一些。一直有用開Absolute New York的Strobing & Shading Palette,有齊光影及陰影,還有不同顏色配合膚色變化,好實用。即使有時曬黑了,可以改用深色一些的陰影粉,非常百搭。另外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亦是一盒有齊光影及陰影。

        文︰Angel 圖︰陳鐵剛

        Annie G Chan
  
Annie G.提到膚色較亮白者,可以利用胭脂來當陰影,效果會自然一點。
 Annie G.提到膚色較亮白者,可以利用胭脂來當陰影,效果會自然一點。 
Circle建議用膏狀陰影粉,並抹於腮骨位置,令面形更顯瘦。
 Circle建議用膏狀陰影粉,並抹於腮骨位置,令面形更顯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