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浩將公職私有化,門口寫上藍絲與狗不得内進!林鄭是否也將政府私有化,在政府部門門口寫上黄絲與狗不得内進?

2020/03/08 17:52:05 網誌分類: 政治
08 Mar

李文浩將公職私有化,門口寫上藍絲與狗不得内進!林鄭是否也將政府私有化,在政府部門門口寫上黄絲與狗不得内進?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日前在辦公室門外張貼「 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告示,其後平機會發聲明指,告示上的字句「不涉及現行四條反歧視條例所涵蓋的範圍」。區議會職權範圍是服務全區全部市民,主要服務與在該區居住和工作之人士福祉攸關之事宜,向香港政府提供意見。區議員是公務員性質,領納稅人的錢,為市民服務,應該無差別服務本區市民,應該服務大眾,不應該拿政府的錢去私有化,只服務黃絲,不服務藍絲,這是違背區議員職責,更口出狂主,將人當狗辦,他不配做區議員,他的行為已經是違法,政府應譴責其行為,全區市民應檢舉他,有否不向市民提供服務,若是,就是公職人員失當,應該提出罷免李文浩,赶走這些無良議員,煞停這股歪風。平機會更是無良,明顯是嚴重岐視,居然說不涉及岐視,平機會失職,應該馬上更正及道歉。如果分黃、藍,黃絲反政府,是政府的敵人,政府也可以將政府私有化。政府機構是否也可以挂牌展示,黃絲與狗,不得内進?全港每人派一萬元,但是不派錢給黄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