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廁所堵了怎麼辦 搬屋

2020/03/12 01:14:2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fav link: 搬屋

在衛生間裝修的時候,有很多種注意的事項不能够忽略掉,包括衛生間的馬桶堵塞維修等等,這時應該要找到合適的維修管道,以免堵塞情况越來越明顯。下麵的介紹就是廁所堵了怎麼辦有妙招,希望幫助更多家庭主人瞭解這些問題,同時也能掌握抽水馬桶有哪些主要安裝標準,安裝的效果會好很多。

廁所堵了怎麼辦有妙招

廁所堵了,可以考慮用抹布疏通廁所、飲料瓶疏通、通廁靈疏通、專業師傅來疏通。

1、利用是抹布疏通廁所

可找一段軟管一頭連好自來水另一頭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筦道裏。打開自來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來水的壓力大概有4Mpa是完全可以衝開你家的下水道的。記得不要讓軟管兩頭漏水,以保持壓力最高。

2、利用飲料瓶疏通

買瓶大可樂回來先把飲料喝完再把可樂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裏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就好啦。

3、通廁靈疏通

在量販店購買一瓶通廁靈,這個帶有腐蝕性,需要小心,先導入熱水在蹲廁裡面,然後導入液體,導入的量需要看說明書。最後半個小時後用方法1的吸馬桶的那個工具皮老虎來使用。

4、專業師傅來疏通

如果文章講述的各種疏通方法都嘗試過,還是找不到廁所堵了的原因,這個時候可以打電話讓專業的師傅來疏通,避免萬一自己不懂讓廁所更加堵,到時候在解决就會更加麻煩。

抽水馬桶有哪些主要安裝標準

1、確定安裝位置,並在地面鑽眼對準地面排污管和抽水馬桶底部的排污口,安裝衛生間抽水馬桶底座的週邊尺寸,在地面畫出馬桶固定孔眼的位置,然後進行打孔,孔眼的深度在5釐米左右。

2、安裝抽水馬桶底座把膨脹螺絲敲入地面鑽孔中,在馬桶底角套上膨脹螺栓並擰緊螺母使馬桶就位,而馬桶的排污口和地面預設的排污管要緊密的封密處理。

3、安裝水箱按照水箱高度和水箱後壁的孔眼,在牆面上固定位置,然後把水箱安裝上去,使後壁孔眼套入膨脹螺栓,加3毫米厚尼龍墊圈後套上螺母並擰緊。

4、安裝水箱內的浮球等配件。根據水箱內需要進水的高度調整浮球浮起高度,在根據噴水閥噴水大小,調整控制螺絲的鬆緊程度。把水箱放滿水,然後檢查馬桶的排污能力,及各筦道的連接處是否無漏水現象。

5、用矽膠將馬桶底座和地面之間的縫隙密封,不能用水泥漿作密封材料。最後安裝抽水馬桶坐圈和馬桶蓋。

以上的內容分析就是關於廁所堵了怎麼辦有妙招,如果發現廁所被堵住的,應該要找到原因,然後再選擇正確的疏通方法。如果找到劣質的馬桶資料或者是安裝的時候,沒有掌握正確的操作,都可能會影響使用的質量,導致堵塞問題越來越明顯。所以大家要著重看看抽水馬桶有哪些主要安裝標準,瞭解正確的使用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