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死不悔改,尚狡辯、示威,港台製作節目誹謗警方,是干擾警察工作,而警方一哥投訴,反話一哥干預佢哋,單值係歪理,

2020/03/13 16:37:28 網誌分類: 政治
13 Mar

港台死不悔改,尚狡辯、示威,港台製作節目誹謗警方,是干擾警察工作,而警方一哥投訴,反話一哥干預佢哋,單值係歪理,你製作節目歪曲事實, 誹謗警察,煽動群眾仇視警察,輕則引導市民仇警,重則引導市民殺警,這就是它們首先干預警察,做錯了被指正,反 誣告别人干預,單值係荒謬,傳媒不是大哂,可以橫行霸道,私人傳媒犯了罪一樣被告坐監罰款,作為一個公營機構,政府不主望你幫助政府講好話,只要求公平、公正,不偏不依報導事實,然而,港台又偏又頗,偏幫黄絲,貶低警方及政府,政府、警方的好事它們就不報,或簡略去報,恐妨幫忙了政府,而政府,警方做錯少少嘢就 加鹽加醋,用放大鏡去報,唯恐政府、警方不死,踩多一脚,而黃營做錯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簡略去報,而黃營做了少少好事就擴大去報,唯恐天下不知,風烟節目,藍絲打電話上去幫政府講說話,講二句就話够鐘,冚電話,黄絲打上去罵政府,佢就任由對方講到自己走為止。簡直係倒果為因,納稅人養你哋,就做出危害政府威信,破壞政府施政,煽動群眾仇恨政府、仇恨警察,這完是吃碗底反碗面之害群之馬,反骨。如果在美國,公營機構如此反政府,早已經全部被特朗普炒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