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友揭發,美國女軍人在武漢播毒,

2020/03/27 13:16:34 網誌分類: 政治
27 Mar

幾位美國網民發布的影片稱,這位名叫Maatja Benassi的女軍官是2019年10月20日舉行的武漢軍運會女子公路自行車賽參賽選手。 影片指,Maatja Benassi和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生化武器研究基地有隱秘關係,而且她家族另兩個人也得了這種新冠肺炎疾病。 該影片上傳網絡後,在Twitter獲得大量轉發,而多家內地自媒體也注意到了相關信息,並發文介紹或直接「搬運」影片至微博和微信。 此前,美國在2019年7月關閉了位於馬里蘭州的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基地,而該基地曾是美軍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發中心。《紐約時報》去年曾發文稱,它被關閉是沒有「足夠完善的系統對其最高安全等級實驗室的廢水進行淨化」。 不過,有聲音質疑該基地關閉真正原因並非如此:2019年10月,美國多個機構組織了一次代號為「Event 201」的全球流行病演習;2019年12月,武漢首名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出現症狀。央視新聞發評論文章質疑,這一系列事件「蹊蹺」,美國「借流感掩蓋肺炎疫情」,並稱「美方必須給世界一個交代」。 央視文章強調,日前,有人在白宮請願網站發帖,要求美國政府公佈關閉德特裡克堡基地的真正原因,以澄清它是否為新冠病毒的研究單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洩漏問題。 內地網民評論: 「美國病毒很快就會真相大白了。」 「以後叫美國病毒吧。」 「美國應該是早就爆發了,只不過一直沒有檢測,那些說是死於流感的大多是新冠。」 「現在沒有證據證明那個實驗室病毒洩露,現在只是說他們被CDC停了。要是這事真的了,別的國家會到現在都還不吭聲?」 「這也有可能美國的釣魚執法,故意放出假消息,等別人來查,或者等中國官方發推質疑,到時候公佈真相,一切都是演員。」 【意大利疫情・新冠肺炎】「零號病人」不知所終 病毒來源成謎 【武漢肺炎】為甚麼一定要找到「零號病人」? 【新冠肺炎】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加入口水戰 暗示疫情來自美國 【新冠肺炎】「無症狀病例」再掀爭議 釀數據缺口蹈武漢覆轍? 新冠肺炎 loading... loadi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